。本文純粹練筆 
 
。算是某短篇吧
  
。CP 夏露 / 納露 (納茲x露西)
 
。努力詮釋人物的性格中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 ×
 

—在妳面前,我好像無法偽裝自己。

  


 

莉莎娜走向露西所在的吧台,無力地趴在上頭。 

「怎麼了嗎?」 露西用吸管喝著她最愛的飲料這麼問著。 
 
「唉,最近逗納茲他都不臉紅了,真沒意思。」

「是嗎?」  「露西你幫我去問問看好不好…」「咦!為什麼?」「因為露西你跟納茲最要好嘛!」


莉莎娜對露西眨了眨眼。(是錯覺嗎?怎麼覺得剛剛她對我投來一個曖昧的眼神…)


 × × ×

 
想著想著,露西還是為了好朋友的請求而走向納茲所在的地點。

某個櫻髮少年並不像平常一樣大吵大鬧,一往反常地像是在想什麼事情。

(發呆的樣子有點可愛…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阿!)露西甩甩頭,想把突如其來的念頭去除。


「喂,納茲。」 她叫著他的名字,但少年並不為所動。

「納茲,在發呆嗎?」

「納茲!」 露西喊著他的名字n遍。

「你這傢伙是想討打嗎?我叫你那麼多聲你是裝作沒聽見啊!」金髮少女終於爆發,一拳砸向他的頭。

「到底是誰想來打架!哈哈哈,原來是露西阿…」納茲氣憤地站起身來,在看到露西的那一刻,整個氣勢都降低了。

「納茲,露西都叫你很多次了…」哈比在一旁無奈地說著。


少女將臉湊近,「我有事要問你。」洗髮水淡淡的香味從髮絲飄散開來,而聞到這香味的少年不知為何,心跳開始加快。

「什…什麼事情…」納茲罕見地將頭撇開。

露西將納茲的臉轉回,與他兩眼對視。「莉莎娜說,你最近和她聊天都怪怪的,是發燒了嗎?」


「我很健康啦…」納茲聽到這話,為露西的脫線同時也為自己感到悲哀。

赫然發覺,他與少女的距離近到使他臉上感到一陣燥熱。


「咦?」露西發出一聲驚呼,隨後便轉向莉莎娜「莉莎娜!納茲明明會有臉紅的反應阿。」

「是這樣嗎?」吧台傳來莉莎娜的笑聲。「我覺得納茲是對特定的某人才會這樣喔…」

「咦,是誰呢?我很好奇呀。」這位千金大小姐對某些方面反應還蠻遲鈍的。

(拜託妳露西!妳快開竅好嗎!)哈比咬著魚在天空中翻著白眼。

此刻的納茲紅著臉,將聲音壓低到只有露西聽得見的音量。「…那是因為…是對露西…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這下子,換露西臉紅了。
 



Fin.



 × × ×


後記;

遲鈍的露西好可愛。
每次在寫文章的時候,感覺上都會換一種風格。
這次的格式是因為電腦的問題啦。

本篇設定納茲喜歡露西是眾所皆知的事,但露西因為是戀愛白痴所以沒發現。
很可愛的設定,納茲終於(間接性的)告白了。
反而還是哈比跟莉莎娜推了笨蛋夫妻一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