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粹練筆
。CP 夏露 / 納露 (納茲x露西)
。算是悲文短篇
。可能有擬造劇情之類的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挑戰第一人稱

++++++++++++++++++++++++++++++++++++++++++++++++++++

× Natsu ×

下午六點半。

我跟哈比開開心心做完任務回到馬格諾利亞,

「納茲,這次沒搞破壞耶。」哈比看著我笑嘻嘻地說。

「為了我們的三餐,露西的房租當然要趕快交齊啦!」

想到露西做的飯菜,口水便流個不停。

「噯!納茲好噁心!」「什麼阿!」
 


在路的前方,我看見一位銀髮女孩躺在地上。

那不是莉莎娜嗎?

我趕緊上前扶起她。這是怎麼一回事—

莉莎娜不是已經過世了嗎?
 


等到莉莎娜醒過來,我追問她事情的經過。

她說她是從伊多拉斯回來的,本來想回去公會,結果因體力不支而倒地。

伊多拉斯,是米斯頓葛的世界。

那裡有著跟我們面貌相同的人,

但這個她是亞斯藍德的莉莎娜。
 


我們一起漫步回到公會,

一路上,我跟她說著近兩年妖精尾巴所發生的事。

「納茲有好多事情都跟露西有關,真想見見亞斯藍德的她呢。」莉莎娜笑著這麼跟我說。

也對,伊多拉斯的露西還真霸氣,不過這邊的也差不多吧。
 


露西和莉莎娜,他們的個性很相近、興趣也很相像,

我想他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 × ×

晚上九點鐘。

米拉說要幫莉莎娜辦個回歸派對,便要求我留下來佈置場面。

其實我想回到我的第二個家—露西的家,

好久沒看到她,有一種滿滿的思念。

我想妳了,露西。

而我卻不知道再也看不到她的笑容。
 


派對進行中,身為主角的莉莎娜來到我的身邊。

「納茲,我回來了。」她這麼對著我說。

我傻愣愣地看著她。

她嘟起嘴,「這時候應該要說『歡迎回來』才對呀。」

「喔喔,歡迎回來。」

莉莎娜笑了笑,將嘴唇湊過來,依附在我的臉頰上。

「!」突如其來的觸感,我的臉如無法控制般地紅了起來。

「莉莎娜!」「我只是開開玩笑,納茲你還是沒變呢。」

身體突然一陣麻痺感,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喔好耶,納茲你這小子這麼快就有女朋友啦!」馬卡歐首先開始歡呼。

「這小子終於開竅啦。」瓦卡巴接著說。

眼前划過一抹金色,消失在門外。

是露西!她…看到了?
 


這是個誤會,我必須解釋清楚,不然那傻ㄚ頭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她的個性太好,肯定會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

一時走不開,我看到艾爾莎早已衝出門。

對上格雷的那瞬間,他了解我的意思,也跟著出去找露西。

拜託你們了。


× × ×

艾爾莎跟格雷帶回來的消息,讓我的心頓時空掉大部分。

—露西從懸崖上跌落,沒有生命跡象。

因為一時失足而掉落懸崖,很像她會做的事。

那傢伙總是笨手笨腳地。

(真是的…果然是個笨蛋。)想笑卻笑不出來,因為心儀的那個女孩已經不在。

心意被迫永遠傳不出去。
 


其實我從很早以前就愛上了她,那個金髮女孩。

是她的笑容去除我所有的煩惱,是她在旁邊支持著我,

是她的吐嘈讓我整個人開懷大笑。

是她,讓我走出莉莎娜死亡的悲傷,恢復成從前的樣子。

因為是她。
 


我也不是大家所說的天然呆,對感情一竅不通。

我知道的,關於這些事我還是懂的。

就像我知道其實露西也喜歡我,只是她並不曉得。

真是個白痴。我也是呢。


× × ×

「納茲是笨蛋!白痴!」金髮女孩活力的嗓音在一間屋子響起。
「好痛喔,露西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暴力…」「那真是抱歉喔。」

好想…好想再聽一次…那樣的聲音…

屬於妳的聲音…

我想是我太傻,

以為妳會一直在我身邊,所以遲遲不將我對妳的感情表達出來。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牛郎跟織女一年還可相見一次,而我們卻隔著天地之間的距離。
 


露西,妳有聽到嗎?

遲來的那一句話。

就算妳在天堂聽不見,我還是要對妳說出

 


我愛妳。


 


Fin.


++++++++++++++++++++++++++++++++++++++++++++++++++++

後記:

慘了,我完全把納茲寫崩了…
頭腦空空,所以到後面就開始亂寫。
因為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建議看主線就好,番外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