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Fool 

「露西,你喜歡納茲嗎?」莉莎娜用納茲聽得到的聲音回答。 

「沒有阿…」露西果斷地說,沒看見一抹櫻色飄出公會。 

「我看應該是…」莉莎娜在露西耳邊說著悄悄話,讓她害羞好一陣子。 

晚上,露西坐在自家屋頂上觀望星空。感覺到有人從後面抱住她,雖然她不像滅龍魔導士嗅覺很好,但長久以來的相處露西也知道是誰。 

「露西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納茲悶悶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哈?」「不要討厭我…」這時的他像隻被丟棄的小狗,讓人忍不住想要安撫。 

露西想到是不是早上與莉莎娜的談話被聽見了,真是的偷聽還沒聽完,服了他! 

首先要先解決現在這個狀況,她想著。而後用手環住納茲的頸,在他耳邊說著:「笨蛋,愚人節快樂!」 

納茲這才放下心來。

 

——其實我是很愛很愛你喔

 

10.  The Thief 

夜晚,納茲趁著露西睡著時偷偷潛入她家。掀開被子,鑽進去。彷彿是每天的例行公事,即使隔天會被露西踢下床也不在意。 

突然間聞到了一個不屬於這裡的味道,轉頭後才發現有個蒙面的黑衣男子正站在地板上。 

納茲不等那人開口,便立刻衝過去將那人打趴在地。再度鑽進被子,有個好眠。 

隔天清早卻是被露西的尖叫聲吵醒。 

「做什麼那麼吵?」「這、這裡怎麼會有人!」露西一臉驚嚇的樣子。 

「他昨天跑進來後我就把他打倒啦!怎麼?」他看著露西開始東翻西找,檢查物品。 

露西指著地上的人,「那是小偷阿!」 

「所以是來偷東西的?」「你現在才知道喔…」 

「他現在已經沒辦法動啦!所以…有我在很好吧?」納茲歪了歪頭,露出笑容。 

「也不必打成這樣吧…不過,也是啦。」露西無心的回答卻讓納茲眼裡閃過一陣詭異的光芒。

 

也就是說,那名小偷無意間幫納茲達成了他的某項目的。

 

11.  Punish 

「請問你比較喜歡伊格尼爾還是哈比?」 

「我說哈比,你在幹麻?」納茲看著穿著天使服的哈比。 

「我不是哈比,我只是個路人甲。」 

自稱路人甲的哈比,好奇怪喔。納茲心想。 

「我再問一次,你比較喜歡伊格尼爾還是哈比?」 

「伊格尼爾。」因為是他最想見到的父親,便不禁脫口而出。 

自稱路人甲的哈比突然變臉,眼淚掉了出來,「納茲你好壞!我要罰你不准去露西家一周!」 

「不要阿———」納茲從夢中驚醒過來。 

原來,只是一場夢。 

還好,也只是一場夢。 

「納茲,我們要去露西家囉。」哈比突然冒出頭來說著。 


真的,只是一場夢嗎?

 

12.  Hidden 

「我說納茲,你在做什麼?」露西一把抓住最近很鬼鬼祟祟的他。 

「沒、沒什麼、、」「很可疑。」 

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納茲偷偷想著。「露西,蕾比在找你。」 

「咦?蕾比嗎?」趁她轉身時納茲趕緊離開公會。 

「納茲人怎麼不見了?」「是男人都會有一些小秘密嘛。」米拉笑了笑。「米拉,你已經告訴我那傢伙有事情隱瞞我了…」「呵呵…」 

此時逃到公園大樹下的納茲小心地打開從在公會時便藏在身後的小盒子, 

「還好沒有損傷,米拉那傢伙真是太好了,給我這麼多張稀有的…

 

他絕對不會告訴露西那是她的相片。

 

13.  Waiting for you 

「好無聊喔…露西怎麼還沒回來阿…」納茲坐在露西房間的地板上,一直重複這幾句話,搞得哈比快發瘋了。 

「納茲,你好煩喔!露西跟莉莎娜去做任務就快回來了,安靜點啦!」 

這時,「我回來了。」咦? 

露西就站在他面前,「你們又擅自闖進我家阿…」 

「露西~」她驚訝了一下,這次撲上來的竟然不是哈比,而是納茲! 

下一句話讓她驚訝更多,「我好想你,怎麼去那麼久?」 

「真是的…像個小孩子…」露西抱住他,拍拍櫻色的頭髮。

 

偷偷想著,終於知道等人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吧—

 

14.  Sunglasses 

一早格雷走進公會,看見的便是這副情形。 

「來來來,一副墨鏡只要50J,很便宜喔~ 

「我說馬克斯,你在做什麼?」格雷走向公會所開的小商店。 

這時哈比飛了過來,「我還要追加3副!」 

馬克斯用手指指角落裡的小圓桌。「什麼阿?」 

格雷轉個身,看見… 

「露西好甜喔~~」「笨、笨蛋!叫你放手沒聽到嗎!」 

「馬克斯麻煩你,我也要一副!」

 

15.  Choose 

「你原本是個千金大小姐,為什麼會選擇我阿?」納茲問問身旁的小女友。 

「可是你說我完全沒有大小姐的樣子阿…」「是阿。」 

「而且還說我粗魯、暴力…」露西瞪了他一眼。 

「但是很可愛。」「咦?!!!」頭上冒出一陣陣的煙。 

「你的回答呢?」「雖然你有點呆、可愛、又衝動,但總是有種安全感…」 

「就這樣?」納茲還是很疑惑地看著她。 

「因為在你身邊我很安心阿,但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你。」

 

此時,天空裏的陽光完全比不上露西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