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是個校園架空

。人物設定會打散一半(也就是重新設定)

。以露西為主軸

。有主CP、副CP及隱CP

。無法接受者請按上頁離開

 

++++++++++++++++++++++++++++++++++++++++++++++++++++

 

「快點啦,露西你好慢喔!」「我們等你很久了。」

 

「對不起啦…我們走吧。」金髮女孩連忙對著黑髮少年及藍髮少女道歉。

 

三人開始往遊樂園所在的方向前進。

 

× × ×

 

金髮女孩叫做露西.哈特菲利亞。

 

旁邊的黑髮少年是她的青梅竹馬格雷.佛爾帕斯塔,藍髮少女則是她的好朋友茱比亞.洛克沙。

 

茱比亞喜歡格雷到非常明顯的地步,連露西這個天然呆都看得出來,格雷卻還不知情。

 

而且,是明顯到重色輕友的地步…關於這點露西已經不想吐嘈了。

 

「歡迎光臨,總共三位是嗎?」門口人員很親切地請他們進去。

 

三人不禁讚嘆。廣大又新穎的設施,還真氣派,果然是擁有最新科技,號稱菲歐烈王國第一的遊樂園。

 

露西似乎是第一次來到遊樂園,顯得格外興奮。她拉著格雷及茱比亞東奔西走,玩遍大大小小的設施,完全不覺得累。

 

「吶,我們去坐雲霄飛車吧。」

 

格雷已經無力了,「你好歹也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嗯…」露西想了想,「那休息1分鐘就上路囉!」

 

「你這傢伙1分鐘不夠啦!」他忍不住破口大罵。

 

「格雷大人說的沒錯,我們休息5分鐘再陪你。」茱比亞看到格雷身心疲憊,心疼他的同時,也提出另一個建議。

 

 

5分鐘到了,出發囉!」「「你的時間觀念到底準不準阿!!」」

 

 

× × ×

 

「茱比亞不想去,露西你自己去吧。」茱比亞在最後一刻停下腳步。

 

「那格雷陪我吧。」「我才不要!時速200km可是會死人的!」

 

格雷突然背脊發涼。

 

「明明都沒有出事阿…」露西歪著頭喃喃自語。

 

 

「來人阿!誰快叫救護車!」「「「…………………」」」

 

 

「不管啦,格雷我們來猜拳,我贏了你就要陪我喔。」「………」

 

不管是一次定勝負還是三戰兩勝,露西都贏了。

 

「看來我運氣真好。」露西笑著說。

 

「雖然茱比亞很不甘心,不過也沒辦法。露西你快一點喔!」「OK

 

 

「哇阿阿阿阿阿————」

「噫呀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嘔呃—」格雷全身趴在垃圾桶上。

 

「原來你也會暈吶,格雷。」「格雷大人…」

 

「不會暈的你才奇怪吧!嘔—」

 

等格雷恢復的差不多後,三人跟著茱比亞的建議來到摩天輪。

 

他們聽到路過的人的話語,「你知道嗎?聽說情侶搭乘摩天輪到最高點…*&※×%#……就會在一起喔。」「真的?那不是傳聞而已嗎?」

 

茱比亞雙眼發光,很明顯地最關鍵的話沒聽清楚。

 

「請問幾位?」「兩位。」

 

「格雷大人我們走吧。」「喂喂……」

 

「喂,你們不要把我忽視啦!」露西被丟在一旁。

 

在說話的同時,格雷跟茱比亞已經坐上摩天輪。

 

「…………」

 

 

× × ×

 

「唉……」露西坐在板凳上,看著摩天輪裡的兩人,再度嘆了口氣。

 

真是的,起碼要讓她先坐阿!怎麼就拋下她了?

 

「那個…」有人拍拍露西的肩膀,「?」一位銀色短髮的女孩出現在她眼前。

 

「有事嗎?」來問路的?她想不出其他原因。

 

「我叫莉莎娜,那個…我看你好像在煩惱什麼,所以……」

 

所以這個女孩是來關心她的?人真好阿。

 

露西就這樣草草下了定論。

 

「我朋友阿…他們丟下我去坐摩天輪了…」有種衝動想告訴這個女孩。

 

「這樣阿…要不要吃冰淇淋?我買了兩支。」「不太好吧…」

 

「沒關係的,那個人不知道去哪了…」「那個人?」

 

「是我的青梅竹馬啦。」

 

他們兩人因緣際會之下聊了很久,彼此非常投機。視線中突然出現兩位銀髮的人,一男一女,估計是她的家人吧。「莉莎娜——

 

「再見囉,露西!」「嗯。」

 

銀髮女子走向前來,「不好意思,我妹妹給你添麻煩了!我是米拉,這位是我弟弟艾爾夫曼。」「不會的,我們聊得很開心。」

 

「下次有空記得到我們家來玩喔!」莉莎娜揮揮手說著道別的話。

 

鈴…鈴…露西的手機響起,「露西你在哪阿?我們找你很久了,到大門口會合吧。」是格雷的聲音。

 

她匆匆離去,頭髮在風中飄揚,反射著金黃色的光線。

 

 

× × ×

 

此時一個少年從路旁的小巷出來,視線中留下一抹金色。「納茲,你去哪了?」說話的人正是剛剛跟露西聊得很開心的莉莎娜。

 

「去找東西吃阿…」「唉,你又來了…虧我剛剛還買冰淇淋要給你的說…」

 

「冰淇淋在哪裡?」「我送人了。」

 

「喂,莉莎娜你怎麼能這樣!?」「怪你自己吧。」

 

離去的還有正在賭氣的櫻髮少年及銀髮少女三姊弟。

 

 

後記:

 

我終於打出來了!

之前一直偷偷在想如果露西去上學一定很好玩,

當然跟真島的不會一樣,有稍稍改些設定。

故事內容主要會環繞在露西身上,偶爾加些吐嘈,

如果說要乙女向的話,主要應該是以納茲跟露西為主。

敬請期待下一章,更文速度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