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二次同人創作

CP 黑桃(黑子哲也x桃井五月)

。性格有點抓不準真抱歉

。名稱似乎有點亂跑?

。唔…這是微小說吧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哲君、哲君!假日我們一起出去吧!」桃井五月開心地抱住黑子哲也,將豐滿的酥胸緊貼在他身上。

 

「桃井小姐,我現在全身都是汗…」剛剛打完與桐皇的練習賽的黑子哲也,與誠凜眾人正在休息。「這樣的哲君也好帥!」

 

火神大我看著眼前的情景,悠悠地提醒黑子哲也,「剛剛她不是在問你要不要出去?」

 

桃井五月給了火神大我一個感激的微笑,轉頭等待黑子哲也的答案。「好的。」聽到的同時她興奮得像是要升天堂了啊!

 

 

× × ×

 

「喂喂桃井幹麻一直跟著誠凜那個11號阿?」若松孝輔有點不爽地指著那邊,「隊長你知道嗎?」

 

今吉翔一推了下眼鏡,「你去問青峰比較好吧?」「咦、叫我去問他!?」

 

於是他來到青峰面前,「幹麻?」青峰大輝無趣地抬起頭看著他。「那個誠凜11號跟桃井是什麼關係?」

 

「你想追五月喔…」他不耐煩地摳摳耳朵,怎麼每個人都來問這個問題啊,煩死了!「嘖、我告訴你後就別再來問了!」

 

 

「五月她可是哲的女、朋、友。聽到了就快滾吧!」

 

 

若松孝輔彷彿受到極大打擊,「女…女朋友!?」他忿恨地瞪著黑子哲也,那個傢伙到底有什麼好啊?但也來不及了。

 

當桐皇這邊正鬧得天翻地覆時,另一邊的誠凜則是目瞪口呆,還無法消化青峰大輝的話。

 

「原來…已經是女朋友了啊…」火神大我如此感嘆著。

 

 

 

Fin.

 

 

後記:

 

哦哦黑桃真的好可愛!!

桃井努力的樣子以及黑子的面癱的反應,感覺好萌阿

其實對於桃井,黑子雖然沒什麼表情,但某魚覺得他對桃井還是有某些好感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