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導少年Fairy Tail二次同人創作

CP夏露 / 納露(納茲x露西)、露芙(露西x芙蕾雅)

。此為動畫163之幻想小劇場XDD

。大魔鬥演武第二日

。短打+1

。微納莉、洛露

。尊重每個角色

。無任何歧視或挑釁的意思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接下來的主題是婚紗比賽,每位女性都需找一位搭檔。

 

「我該找誰當我的搭檔呢?」獨自一人的露西正在喃喃自語著。

 

忽然一陣閃光出現,獅子座的雷歐—不、現在也許該稱呼他為洛基,輕巧地抱起露西,說著『不如我們去結婚吧』的話,開始飛奔在競技場內。

 

金髮少女非常無奈。

 

 

而在遠方的莉莎娜,也是穿著白色的婚紗裝,向場內的櫻髮少年跑去。

 

「納茲—你覺得怎麼樣?」她向少年展示並轉個圈。

 

少年聽到聲音後回過頭,「哦?莉莎娜,你穿這樣還不錯看。」「納茲也是喔!」

 

「欸!什麼時候?」他驚訝地拉拉身上的白色西裝。

 

莉莎娜笑了笑,將食指放在唇邊,歪頭想到,「小時候我還說過要當納茲的新娘…」話未說完,抱著露西的洛基一頭撞上納茲的後背,「哇嗚!」他消失在空氣中,而露西則壓在納茲的身上,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露西你好重!」「對不起啦…」「快點起來啦!」

 

銀髮少女看著一紅一黃在地上爭吵,不禁微笑。

 

—果然還是他們兩個適合彼此阿。

 

 

× × ×

 

待露西在莉莎娜的扶持下從納茲的身上起來,她便走到場邊,畢竟自己的搭檔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不遠處的納茲跟莉莎娜似乎聊得很起勁,她想說別去打擾人家聯絡感情,便不知不覺走到邊界。

 

「喂、金髮妹!」聽到這麼一句話,露西愣了一會兒才發覺是在叫她。她將視線移往聲源處,不禁有些詫異—那是大鴉尾巴的芙蕾雅.珂羅娜。

 

「你你你怎麼在這—!!?」

 

「那個…」芙蕾雅低下頭,火紅的髮遮住了她的眼睛,看不清情緒,「對不起…關於之前的比賽…那個…」

 

露西安慰的笑著,其實她並不壞呢…之前對她的恐懼也隨之消失。露西發覺芙蕾雅支支吾吾地想說些什麼,但她湊上前去卻把芙蕾雅嚇了一大跳。

 

露西有些抱歉,不過這也讓她聽到芙蕾雅想說的話。她牽起芙蕾雅的手,跟她一樣纖細的手呢,可是上頭卻有著密密麻麻的傷痕,這孩子是經歷過多少的苦阿,露西感嘆著。

 

「叫我露西就好了。」

 

露西始終對她微笑,這讓芙蕾雅有點不知所措,她原本以為露西會像伊萬會長兇她,可是並沒有。芙蕾雅有些感動,露西是最近以來,不、該說是第一個對她好的人。

 

她連忙轉過頭,企圖掩飾她的情緒,「我說…你不是需要有一位搭檔嗎?我就勉勉強強跟你好了。」

 

「咦、什麼時候?」露西眨眨那漂亮的棕色眼瞳,驚訝地發現芙蕾雅的身上是跟她成對的白色燕尾服。

 

「不過…」她讚美著,「芙蕾雅你穿男裝很好看呢!」

 

「是、是嗎…」芙蕾雅的臉浮上些許赧紅,她並沒有放開露西的手,便順勢拉著露西到場中央。

 

純白色的婚紗及燕尾服、金黃的新娘還有火紅的新郎(偽),頓時成為眾人的焦點,她們在陽光下翩然起舞,像是妖精降臨會場。

 

 

Coooooool!!多麼美的畫面阿!這張一定要刊登在下期的週刊索沙拉!」大魔鬥演武特別來賓同時也是雜誌記者的傑森興奮地大叫。

 

「那不是跟露西對打的人嗎?怎麼會和露西在一起…」艾爾莎有些混亂。

 

茱比亞跟蕾比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納茲!」莉莎娜拉拉納茲的衣服。「怎麼,發生什麼事嗎?」跟莉莎娜的焦急比起來,他顯得較漠不關心。

 

「露西都快要被搶走了你怎麼還在這裡!!」

「?」

 

納茲順著莉莎娜手指的方向看去,露西跟芙蕾雅正開心地跳舞著,他從來沒見過露西這麼高興。一股莫名的情緒在他心底萌芽,多到快要爆發,莉莎娜感覺納茲有點不尋常,在關心尚未說出口前,他已經衝向露西跟芙蕾雅。

 

 

× × ×

 

「今天老實說我還蠻開心呢!」露西對芙蕾雅說著。

 

「為什麼…」芙蕾雅低下頭,肩膀微微顫抖。「哎?」

 

她直視露西的眼睛,「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我之前才傷害過你欸!」

 

「這…」「露西!!!」納茲快速衝過來抱住她,還不忘給芙蕾雅一個瞪眼。

 

兩人一陣發傻,突如其來的事件搞得她們不知該如何反應。

 

「你不是跟莉莎娜在一起嗎?」露西輕輕推開他,不料卻被抱得更緊,納茲像個小孩子死死黏住她不放。

 

「因為莉莎娜說露西要被搶走了。」

 

「搶、搶走?」露西看向芙蕾雅,「是說我跟芙蕾雅嗎?」

 

「那我先離開了,要是被會長發現那就不得了了。」芙蕾雅覺得如此歡樂的氣氛,她沒有駐足的空間。也對,陽光本來就不適合她。

 

憂傷在芙蕾雅的臉頰畫上一筆。

 

「等、等等,」露西用力推開跟章魚一樣巴在她身上的納茲,急急忙忙來到芙蕾雅身邊,「有空記得偷偷溜出來喔!」

 

露西對著她眨眨眼,宛若星空的眼瞳,使她差點身陷而無法自拔,芙蕾雅大概能體會到納茲的感受。

 

「好、好吧…」

 

芙蕾雅轉身離開會場,在那之前還聽能到納茲對露西說著『你讓我很擔心』之類的話語,而露西的臉也不爭氣地紅起來。

 

不過,芙蕾雅勾起嘴角,「那就是露西吧…」她悄聲說著。

 

幾分鐘前,露西揚起笑容,朝陽照在她白色的婚紗上,她瞇起眼,全身散發著光芒。

 

有那麼一瞬間,芙蕾雅覺得—

 

露西就是她的太陽。

 

屬於芙蕾雅.珂羅娜的太陽。

 

 

 

Fin.

 

++++++++++++++++++++++++++++++++++++++++++++++++++++

 

×Free Talk

 

等、等等!我明明是說短打的,怎麼不知覺就拉長了!?

這標題也取的太爛了吧…然後內容、不做評論。

果然露西最可愛了,芙蕾雅也洗白了

兩人就快快樂樂在一起生活吧(納茲:那我哩?)

好啦,扯回正題,夏露最棒了~

不過灰露是我初戀阿—咳、跑題了

就先這樣唄,bye-bye(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