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導少年Fairy Tail二次同人創作

CP夏露 / 納露(納茲x露西)

。可能有很多個CP出現ww

。依舊是像極短篇的微小說

。尊重每個角色

。無任何歧視或挑釁的意思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身高差】

 

米拉老師變身教學。

 

Step 1 首先找個跟自己平常經常接觸的人好好觀察,接著想像

Step 2 集中精神想像自己的身體變成那個人的樣子

Step 3 將魔力只集中在變成那個人的想像上,然後釋放

 

「盯—」「你靠太近了啦!」

 

然後就在米拉與哈比的面前,納茲剛好低下頭俯視,露西正巧抬起頭仰望,兩人所在的位置是面對面的,就這麼形成了對公會成員來說非常『養眼』的一個畫面。

 

KISS.

 

不到一秒鐘,兩人急忙分開,撇頭過去,臉頰都像蘋果般地鮮紅。

 

「噯、有一腿!」哈比捂嘴偷笑。

「是真的有一腿了呢。」米拉看著眼前的大家早已公認的小倆口微笑。

 

 

——所謂12cm的身高差。

 

 

【採訪】

 

我是週刊索沙拉的雜誌記者傑森,今天的目的是採訪妖精尾巴。

 

由於許多讀者對於魔導士們的趣事較感興趣,所以在跟上司討論了許久,終於他點頭答應。因此,身為專業的記者,今天也要挖到有趣的新聞!

 

來到妖精尾巴的大門前,歡樂的吵鬧聲依舊,我推開大門後,忍不住大叫。

 

Cooooooooooooool!!

 

那位鼎鼎有名的滅龍魔導士—火龍先生,納茲.多拉格尼爾正在我眼前使出他的絕招,真是太帥了!之前他還給我一個令人難忘地招呼方式呢!

 

然後到了米拉珍小姐那兒,她給我一杯飲料,喝下去真是全身清爽,另外她也同意將模特照片增頁,Cool

 

我並沒忘記來此地的目的,於是我走近格雷先生,同時茱比亞小姐及利昂先生也在現場。

 

坐在旁邊聽著他們的爭執,我大概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

 

利昂→茱比亞→格雷→露西(?)

 

不過『露西小姐是情敵』,這個結論是從茱比亞小姐的口中說出來的,格雷先生雖不表態但也沒有否認。

 

又是一個好題材。

 

說到露西小姐,最初的印象大概是『很厲害的新人』、『Cosplay女王』這兩大標籤吧,直到後來才曉得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竟然是哈特菲利亞家的大小姐。

 

但從她身上卻看不太出某些千金大小姐的弊病。

 

在先前的採訪,納茲先生說過露西小姐的情緒非常變化多端,甚是有趣,也造就了我那次故意不採訪露西小姐的事件。不過露西小姐真的很可愛,生起氣便習慣性地嘟起小嘴,之後她還穿上兔女郎的服裝,希望我採訪她。

 

果然納茲先生真夠了解露西小姐呢!

 

「格雷,你的衣服呢?」遠方的卡娜小姐邊喝酒邊不忘提醒,我看見露西小姐就在旁邊跟蕾比小姐聊天,納茲先生則是緊緊挨著露西小姐。

 

突然間我想到好幾封讀者的來信,於是拿著筆和本子到了納茲先生的位置,詢問他幾個問題。

 

起初納茲先生還想再跟我來次那驚心動魄的握手,卻被露西小姐阻止。

 

「納茲先生,有很多的讀者都覺得你長得不賴,怎麼都還沒有女朋友?」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也相信他並無說謊。

 

「那請問一下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次納茲先生卻很正經地告訴我,「有。」

 

「什、什麼—納茲居然有喜歡的人天要塌下來了世界末日要到了哈哈哈…」一旁的露西小姐似乎笑得不亦樂乎,爾後再繼續跟蕾比小姐聊天。

 

「可以告訴我們是誰嗎?」身為資深記者,敏感度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訓練出來的,我能夠感覺到公會裡的人都豎起耳朵聆聽著。

 

納茲先生因我吐出的話,居然羞紅了臉!這、這…我的相機放哪去了?這可是個好機會阿—!!

 

「你們這些問題是會刊登在雜誌上吧?」

「欸、欸…?是的!」突如其來的反問讓我嚇了一跳。

 

過不久後他似乎是想通了,一把抓住身邊的露西小姐,將她摟進懷裡,彷彿是要宣示什麼大聲地說,「露西.哈特菲利亞之後只能改名叫露西.多拉格尼爾,誰也不許跟我搶!不然我就把他燒成灰!」

 

我看見露西小姐的臉頰比納茲先生的還要紅潤,忍不住拿起剛翻出的相機對著他們拍一張。

 

畫面裡的櫻色與金色交織在一起,顯得特別美麗。

 

 

++++++++++++++++++++++++++++++++++++++++++++++++++++

 

×Free Talk

 

於是在百度的微小說集也完結了(灑花

接下來要去填坑嚕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