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導少年Fairy Tail二次同人創作

CP夏露 / 納露(納茲x露西)

。半架空、歡樂向((大概

。可能有很多個CP出現ww

。尊重每個角色

。無任何歧視或挑釁的意思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Sec.6

 

現在,納茲正站在競技場的第四區,與露西對峙。少女拿出隨身攜帶的鞭子,一擊揮向他,少年連忙閃躲,身上全是汗水。

 

競技場共分為五區,田字型的四個區域再加上最中央的第五區。一到三區分別給對應的三小隊使用,第五區是集合地點,而納茲目前所在的第四區便是測試區。

 

給隊長們測試新成員能力的地方。

 

露西使用的星之大河,是能夠伸縮自如的鞭子,全城僅有一支,外面的商店街是買不到的。

 

「火龍的咆哮!」他突然間煞住腳,使出魔法,而露西卻一轉身就避開。

 

這就得追溯至幾分鐘前……

 

 

「納茲!跟我來!」露西招呼他到第四區。

 

等他到達現場,除了露西一人,還有洛基,聽說是來當裁判的。

 

少女拿出引以為傲的武器—她的星之大河,「你只要打傷我就算通過。之後我會評估你的能力,然後將你分到適合的組別,懂了嗎?」琥珀色的眼眸直視納茲,確認他是否準備好。

 

少年猶豫不決,他並不想傷害露西。

 

露西一眼便看出他的想法,「我不會那麼輕易就受傷,倒是你才要小心點。」她轉向場地對岸的棕髮男子,聲音必須大到傳至男子耳裡,「洛基、準備開始了!」

 

洛基點點頭,將一隻手舉高。「能力測試、預備—」

 

「測試開始!」

 

 

× × ×

 

將時間轉回現在,納茲早已渾身是傷,一條條的鞭痕讓人觸目驚心。肇事者,不、該說是主考官的露西則是怡然自得,一派輕鬆的樣子。而洛基只是冷眼旁觀,沒辦法—誰叫他是裁判呢。

 

雖然他很替納茲擔心,因為露西在審核時是絕不會手下留情的,但身為裁判並不能干涉場內測試。

 

「你在猶豫什麼?」露西皺起眉頭,她不喜歡拖泥帶水、有所顧忌的對打,但眼前的人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應該說過不必猶豫吧?當站在戰場上時是不會有人對你手下留情的。」

 

敵人只會狠狠地把你傷害,就像是幾年前的夜晚……

 

她揮出一擊,打中納茲的臉頰。火辣辣的感覺在他臉上蔓延,納茲忍著痛,問出一個問題。「露西,妳怎麼不用魔法?」

 

少女停下動作,眼前閃過一抹情緒。她冷笑,但納茲卻發現,她的笑容中帶著苦痛。「魔法只是個補助,最重要的還是得提升自己的能力。不然魔力再高,身體負荷不了那又有什麼差別?」

 

他直盯著她,不再做出任何動作。長時間的對視令露西開始發毛,她有些不自在地動了動身子。

 

這一切被洛基收盡眼底,果然只有他才改變露西吧……

 

「我所知道的露西才不是這樣子的。」

 

納茲看著眼前的少女,是露西,卻又不是。同樣名為露西.哈特菲利亞卻是相似的人,並不相同。他早該認清這位不是他所依賴的女孩。

 

但,頂著露西的容貌、發出露西的聲音、用的是露西的名,那便是露西!納茲憑著這點自顧自地認定她本質上還是有著相同的部份。

 

「別把自己的觀點加諸在別人身上!」露西加速鞭子的揮動,她青筋冒起,咬牙切齒。好想用魔法宰掉他!可父親曾警告過,不得隨隨便便將自己的魔法現出。

 

「那麼就讓我來改變你吧!」少年從手中冒出豔麗的火燄,直直向露西攻去,「火龍的鐵拳!」

 

她頓時愣住,甚至忘記對納茲做出防禦。從來沒有人對她說過這種話,是該高興嗎?等少女回過神來,帶著火的拳頭闖入她的視線範圍,急忙避開後卻發現火勢爬上金色的髮絲,燒成焦黑的棕色。

 

「測試結束!」洛基在此時停止測試。

 

「露西妳還好吧?」納茲急急忙忙來到她的面前,檢查少女身上的傷,完全不在意自己比她還嚴重好幾百倍。

 

「這沒什麼大礙,」露西抽出藏在衣袖里的小刀,往燒焦的一小撮頭髮劃下一刀,斷裂的金髮隨著風飄散而消失不見。「倒是你通過了,很不錯。」

 

她微微笑,伸出手。

 

「就讓你當上第二小隊的副隊長吧!今後合作愉快!」

 

納茲回握住比他還小的手掌,傻傻地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嗯、合作愉快!」

 

露西就這麼盯著他看好一陣子,直到他問道怎麼了,才丟下一句話,急急忙忙離開。「我、我去拿醫藥箱—」

 

洛基拍拍他的肩膀,表示讚許。「恭喜你!剛剛我差點以為你要被露西送往極樂天堂了呢!」

 

「哈哈哈……」納茲苦笑,處於戰鬥中的露西彷彿開啟第二開關,當時的眼神是真的想至他於死地,幸好最終以他的勝利落幕。「嘶—」他現在才感到全身刺痛,露西便及時回來。

 

「對不起喔!害得你全身是傷…」露西蹲坐在納茲旁邊,拿出棉花棒準備塗藥。

 

納茲低頭,露西認真的眼神使他著迷,怎麼從來沒好好看過她呢?一直以來都在身邊的不是嗎?不管是不曉得在何處的她,還是眼前的她。

 

心裡莫名地感到安心,因為有她在身邊。

 

 

「露西她那個性是怎麼形成的阿?」

 

在露西起身去醫務室將醫藥箱還給溫蒂時,納茲悄悄地向洛基打探少女的事情。

 

「說來話長,你真的想知道嗎?」洛基猶豫了一會兒,聲音降低八度。

 

他愣愣地看著男子,內心感到疑惑。正當洛基準備開口時,遠方的金髮少女卻在此刻打斷,快速走來,話也替他接下去。

 

「因為我親眼看見我母親…」露西頓了頓,悲痛的表情毫無隱藏地寫在臉上,

 

「她…就這樣死在我的眼前。」

 

 

 

TBC.

 

++++++++++++++++++++++++++++++++++++++++++++++++++++

 

×Free Talk

 

我完全不知道原來能力測驗可以寫這麼多><

下一章是過去篇,主角納茲當然不會出現XD

情節主要環繞在露西、蕾比、格雷、茱比亞這四人的身上

很開心我居然打了這麼多,目前的字數加起來大概有8000多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