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翼與螢火蟲二次同人創作

CP鳥羽結真x園川翼

。漫畫看到後面越來越激動

。我是鳥羽派的( ゚゚) ノ

。要是老師真的畫這樣的話就好了

。小小的妄想w

 

++++++++++++++++++++++++++++++++++++++++++++++++++++

 

「園川?你似乎打算要避著顯呢。」鳥羽結真在社團過後發現籃球部經理人園川翼正準備一個人偷偷回家,伸出手擋下她的去路。

 

「那個我……我……」翼的表情看起來很難過,「現在這種情形很尷尬,我有點害怕看見他。」

 

已經決定不想再給人添麻煩了。

 

本來想要拿鳥羽的毛巾去休息室給他,正打算推開門,某人的聲音從裡頭傳出,意外聽見隊員們在談論她的話題。

 

——園川絕對是喜歡飛鷹的吧。

 

翼獨自在門外滿臉通紅,猶豫著是否該這時進去打斷他們,可是好奇心又促使著自己聽下去。

 

或許是感到煩躁,顯的聲音似乎有些強硬。

 

接著,就是聽見自己被間接拒絕的事實。

 

要是她跟顯告白的話,依顯的個性大概會給他帶來困擾。

她明明知道……顯在社團投入的心血有那麼多。

卻又想待在他身邊。

 

翼在情況發生的那天,遭受極大的打擊,依稀聽見腳步聲,在門把轉動之前趕緊跑走。

 

雙腿像綁了鐵般地沉重。

 

少女躲了起來,連毛巾也未歸還,最後是被毛巾的主人鳥羽給找到。

 

「還好吧?你的臉色看起來很差喔!像是失戀了一樣。」

「鳥羽同學!」

 

萬惡的鳥羽笑著說出事實,令翼的少女心彷彿中了好幾支箭。

 

他看著眼前頭低低的經理人,眼神透露的是混濁的、令人不能滲透的想法,目光在翼的身上流連一圈,鳥羽最後只說出一句話。

 

「園川,你不是說比賽贏了要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咦,我有嗎?」翼在腦海中努力搜索,卻怎麼也找不到相關的回憶。正要反駁鳥羽時,發現他臉上的笑容有點恐怖,衝著這份不知名的情緒,她連忙改口:「好、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呢……」

 

鳥羽笑了,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掛在他的臉上,讓翼瞬間無法轉移視線,傻傻地盯著他。

 

「那麼,跟我交往吧。」

 

 

 

 

 

 

 

 

 

 

「欸欸欸欸咦咦咦咦咦咦——?」

然後在下一秒被嚇得說不出話來。

 

翼差點害怕得往後退三步,但對方是鳥羽同學,她不曉得該怎麼拒絕,明明就知道她喜歡的對象的是顯,為什麼還……?

 

可是為何她會覺得鳥羽同學在說出那句話的眼神是認真的——

 

鳥羽卻在此時發出笑聲,輕拍翼的頭,「開玩笑的啦!別放在心上!」試圖要轉移她對之前那個話題的注意力。

「我不是說過,被拒絕之後才開始也是有可能的嘛。」

 

堪稱會運動頭腦又好的帥哥隊員對著翼眨眼:「加油吧!」

 

少女糾結的心情頓時減輕許多,鳥羽的話使她靜下心來思考。

對呀!就算被拒絕後一切都還是個變數,未來還有很大的可能性。

也許改天她真的能跟顯在一起——

 

「不過要求還是要實現的吧?」

「咦?」

 

「這個假日就陪我去挑球鞋吧。也順便散散心,把負面情緒全部清除。」

「嗯!好的!」

 

翼終於恢復原本的笑容,衝著鳥羽感謝老半天。

那天,他們一起回家。

 

或許之後,園川翼一直線的單向戀情裡將會激起漣漪。

 

 

Fin.

 

++++++++++++++++++++++++++++++++++++++++++++++++++++

 

×Free Talk

 

咦咦居然先生出這篇了!?明明我打算先寫完慎音的呀——ω`)

這篇是第12話的妄想呢,鳥羽君終於開始行動啦!

如果之後鳥羽對翼告白的話我一定要去跑個三圈XDDD(不可能。

 

抱歉這西皮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把他們倆的名字湊起來都很怪呀╯‵□′┴─┴

想到最好的是『結翼』,不然什麼羽翼呀、鳥翼、鳥園(我還動物園咧)

因為太奇怪所以就沒取了Orz

 

說真的老師的作品我一直都覺得到後面實在太複雜了,但是我這次從來沒有那麼期待過三角戀耶——(●´`●)

我最喜歡鳥羽,但是顯也喜歡。【明明通常都是喜歡男二的我】

就算鳥羽真的是苦逼男二好了,起碼福利要多給一些啊!

這麼全能又溫柔又腹黑的帥哥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