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浪漫時鐘二次同人創作

CP慎音(桐谷慎x加治屋杏花音)

。其實這篇西皮很混亂吶

。大概是漫畫16話後的妄想(~23話的部份)

。會有人物捏他注意

。狗咩我從頭到尾都是小慎粉(*/ω\*)

BGM:藤田麻衣子 — 一つ言叶にすれば

 

++++++++++++++++++++++++++++++++++++++++++++++++++++

 

1.0

 

「我說你大半夜的又在廚房做什麼可怕事情?」

 

看著廚房被搞得一團亂且還有幾個焦黑物質靜靜地躺在垃圾桶裡,加治屋蒼瞬間臉色僵硬,忍不住詢問他的雙胞胎妹妹。

加治屋杏花音盯著蒼,原本的笑臉慢慢轉為沮喪的表情。

「……因為小慎做給我們很漂亮的生日蛋糕,所以我也想給他回禮。」

 

桐谷慎,比蒼跟杏花音大一歲的學長。

日前已畢業並去了一所遠方的糕點學校學習,為繼承家業作打算。非常喜歡杏花音的天真無邪,雖然個頭較小卻希望成為有男子氣概的人。

 

「但是我跟小慎約定好了!」

——如果杏花音能夠稍微變得有些成熟的樣子就好了呢。

「我要努力讓小慎回來之後能夠看見,不只有他在前進,我也會在後面迎頭追上!以贏過蒼為目標!」雙手叉腰仰頭看著蒼,杏花音發下豪語,很快又恢復笑容。

蒼淡淡勾起了一抹微笑,輕拍妹妹的頭。

「我等著呢。」他也挽起袖子,拿起旁邊的食譜開始指導杏花音製作小餅乾。

 

昂首挺胸,闊步向前。

 

這才是杏花音,不會被重重困難所打敗,總是能再度振作起來。除了快樂的過生活之外,也慢慢地在逐漸成長中。

「記得昨天那個蛋糕嗎?」

「當然!那是小慎做的!」

蒼一邊幫忙過篩麵粉,一邊說道:「那麼,他的訊息你收到了吧。」

61日的生日蛋糕,上頭佈滿鮮紅的草莓及華麗的巧克力裝飾。更重要的是,把作為壽星的雙胞胎名字用巧克力醬寫在表面。

「小慎讓你看見了,他正好好努力著唷。」蒼認真地說出這句話,同時觀察杏花音臉上的表情,「所以你的心意也要好好地傳達出去喔!」

夜晚的涼風吹進窗戶,揚起兩人金色的髮絲。蒼跟杏花音面對面,雙雙沉默,最後寂靜的氛圍卻是被杏花音所打破。

她做了短暫的思考,露出燦爛的笑容:「嗯!」爾後又轉身繼續動工。

蒼望著杏花音,心情也感到一陣愉快。

 

每一次新的變化,便是一種成長。

而這也是一個小小的奇蹟。

 

「話說你知道要送去哪裡嗎?小慎當初並沒有說吧?」突然發覺到問題的蒼問著杏花音。

「哼哼,這是若菜給我的。」杏花音則一臉驕傲地拿出一張卡片,他低頭仔細一看——是XX糕點學校宿舍的地址。

「連房間幾號都知道啦……真不愧是篠原同學。」蒼再次感嘆篠原若菜背後的龐大勢力。

「……喂!你攪拌太用力了!都灑出來了!」

在杏花音第三次把麵糊不小心灑出之後,蒼終於發飆了。

他們不曉得兩人不停地爭吵鬥嘴的時候,可把大魔王給引來了。

「你們兩個又在晚上幹嘛!知不知道別人在睡覺啊!」媽媽憤怒地打開門,看見兩人狼狽的模樣,開口便是大罵。

 

雙胞胎的生活,總是令人驚奇不斷。

 

 

1.5

 

最近的杏花音總是傻笑著。

自從把蛋糕寄過去給慎後,這個笑臉就持續到現在。

「蒼,最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杏花音讀書讀到腦子燒壞啦?」一家人坐在餐桌邊享用晚餐,媽媽悄聲問最了解杏花音的蒼。

「沒什麼。她本來就那個樣子。」一旁的蒼淡定地拿起叉子,趁杏花音不注意時把兩人都愛吃的菜送進嘴裡。

雖然蒼說可以不用理杏花音,媽媽還是有些不放心,正準備出動一花戰士去打聽時,杏花音放在房間內的手機突然響起。

一直在發呆的某人猛然站起,快速衝進房間。

「還是那麼土的鈴聲啊……!」繼續消耗桌上食物的蒼小聲抱怨著,卻被媽媽拉住手臂往杏花音的方向移動。

兩人連同好奇的一花跟奶奶,把杏花音的房門打開一點小縫,四人探頭偷看。

 

杏花音開心地坐在床上接聽電話,與對方暢聊著。

「喂喂?是小慎嗎?」

『嗯,餅乾我收到了。謝謝。』

 

「吶,蒼。小慎這個名字是當初杏花音送情人節巧克力的對象吧?」

屬於男性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媽媽突然雙眼發亮。

面對瞬間開啟八卦模式的媽媽,蒼只能無奈地點點頭。

「我還以為那孩子在畢業典禮那天失戀了呢……原來只是因為小倆口分隔兩地感到寂寞而鬧的彆扭啊!」

不,你完全誤會了。蒼因為被強大的氣場所壓迫,無法說出實話。

超級興奮的媽媽滔滔不絕,其餘三人一臉苦笑。

 

「好吃嗎?蒼教了我好久呢!」杏花音回想起晚上製作完回禮的隔天跟蒼一起,把失敗的作品裝了滿滿一袋,還讓來找兩人的香鈴傻眼。

『很有杏花音的風格呢。』

慎的回答讓杏花音呆了一下,這句話令她覺得耳熟。對了!在小慎畢業的那天,蒼也這麼說過。

『那杏花音想要什麼?我可以做好送回去喔!』聲音帶有笑意,慎在杏花音沉默的瞬間,提出問題。

「我我我要草莓蛋糕、巧克力巴菲、馬卡龍、布朗尼……啊!小慎這樣會不會很麻煩?」想到流口水的杏花音,突然發覺自己給對方出了個難題。

『不會,我已經都記下來了。杏花音就慢慢期待吧!』

結束通話的杏花音面帶微笑地看著手機螢幕,小慎剛剛在電話中說他的作品被老師讚賞,在同學間也得到不錯的評價。

 

小慎一定會成為很棒的甜點師傅。

無論有多少人批判你,不管你之後的路途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因為我看得到你的努力,這就是屬於我的風格。

 

「你們幾個躲在門後幹嘛?」一轉頭就發現八隻眼睛投來熾熱的目光,心臟受到的驚嚇可不小啊!

「沒、沒事!我們先走啦!」媽媽心虛地說完,開始拔腿奔跑,連同奶奶跟一花一起。

只留下被杏花音抓住的蒼。

她滿腹懷疑地盯著他:「該不會是你帶頭的吧?」

「拜託可不可以別什麼事都針對我啊。」

「我才不要咧!」

 

在成長的路途中,任何事都有可能,都是一種經驗。

未來之所以美好就因為是未來。

 

 

++++++++++++++++++++++++++++++++++++++++++++++++++++

×Free Talk

 

總歸一句,這篇就是杏花音成長記啦XD

打算分三篇寫完。

因為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所以大家都會出場喔!

雖然是慎音,小慎卻沒什麼出場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