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導少年Fairy Tail二次創作

-子世代未來捏造

-嘗試第一人稱

 

 

 

大家好,我是雷安。

 

今天的我依舊非常帥氣,周圍的女孩子都忍不住湊上前來,我輕輕一撥頭髮,她們便開始尖叫,說實在真是有夠吵的,但只有那傢伙還是無動於衷。

 

納茲叔叔跟露西阿姨的女兒──希蕾多拉格尼爾。

 

順帶一提我的父母是格雷佛爾帕斯塔跟茱比亞洛克沙。

喔不,現在是茱比亞佛爾帕斯塔了。

 

我們兩個同樣都是17歲,只不過我比她還要早出生三個月。

 

其實她長得還不錯,但那是因為露西阿姨的基因好才會這樣,至於希蕾本人的個性可是超──級討厭!每每看見我便開始跟我對槓!

 

雖然是我故意去挑釁她啦……

 

但希蕾還不是一直用惡毒的言語攻擊我,還嘗試發動火魔法,要不是被索爾擋下來說不定我的臉上就有好幾道傷痕了。

 

而最近受歡迎的本人我有一個煩惱。

 

不是因為太受歡迎的緣故,那種事根本不需要去考慮,我可是個非常專情的男人,一旦愛上了便不會花心。

 

那傢伙居然……希蕾她……

 

跟別的男人聊得那麼開心的樣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索爾也就算了,跟一個比她小兩歲的弟弟相處得非常融洽,讓我心裡頓時感到不太舒服。聽說他們倆人似乎算是青梅竹馬──雖然我跟索爾還有喬伊也是從小跟她玩在一塊──而且還是別的公會的成員。

 

劍咬之虎的萊維特尤克利夫,其雙親斯汀及雪乃都跟希蕾的父母是為至交。

斯汀叔叔非常崇拜納茲叔叔,而雪乃阿姨跟露西阿姨一樣都是星靈魔導士,有許多共同的話題,三不五時便帶著萊維特到露西阿姨家拜訪。

 

「真是意外!沒想到萊維特你居然自己來妖精尾巴啊……是有什麼事嗎?」

我聽見希蕾的聲音從對面傳來。

 

悄悄用喬伊的書把自己的臉遮住,並無視喬伊的抱怨聲,我才不會說我正在偷聽他們的對話。

 

「沒什麼,只是想來看看妳。」萊維特低聲說著且湊近她,露出帥氣的笑容。

 

再次無視喬伊的驚嘆聲,對她那羨慕的眼神感到無奈,我想書看多了也不一定是好事。於是我直盯著面前那兩人的互動,絕對不是在意,只是感到好奇希蕾會怎麼反應。

 

而希蕾只是笑著伸出手……然後把萊維特的臉頰向外拉扯。

 

「長這麼大了還說這種話難道都不會感到害臊嗎?」希蕾捏了好一陣子才放開萊維特,而後者將手放在前者櫻花色的頭髮上用力揉亂。

 

「因為對象是希蕾呀!換成其他人我才不會這麼做呢!」萊維特說著說著便把頭撇向一旁,臉上有著不自然的紅暈。

 

「真是的……」在此種美好的氣氛下,希蕾也感到莫名地害羞。最後她還是不去多想,繼續跟萊維特的對話。

 

我現在為什麼感到這麼地不爽?

希蕾那傢伙雖然有身材有臉蛋,但是個性超級差勁,我們倆可是水火不容。

一旦看見她跟別的人很要好便感到悶悶不樂,誰能來告訴我這份心情是什麼?

 

「既然想跟她說話就去說啊!幹嘛在這杵著不動?」索爾滿臉疑惑地看著我,明明平常都是個一直在練劍的狂熱分子,沒想到他竟然把所有都看在眼裡。

 

語畢,索爾便直直走向希蕾跟萊維特的位置。

他們聊得很起勁,看來萊維特似乎對劍也蠻有興趣。

 

我閒閒沒事地開始打起瞌睡,半夢半醒之間彷彿聽見稀稀疏疏的聲響。過了一陣子,我突然間被轟炸致醒,睜眼仔細一看,今天完全沒跟我說到半句話的希蕾正站在我面前,拿起鏡子給我看自己的臉。

 

到底是誰把我那帥氣的臉畫成南瓜傑克的啊──

 

接著希蕾從後方拿出一盒豆子,用手抓起一把往我的方向撒。

大顆小顆的物體頻頻砸中我,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甚至很討厭。

可惡你這混蛋存心整我的嗎?

 

「等等希蕾搞錯了啦!不是驅鬼啦!」喬伊連忙出聲阻止她。

 

我該謝謝喬伊救了我一命嗎?不然隔天我的臉上就會出現一群圓圓的痕跡。

說真的希蕾的力道根本不是一般女孩子會有的吧!

 

「咦,是嗎?抱歉抱歉!」希蕾坦率地承認錯誤,我正想著她怎麼還不跟我道歉時,忽然間又蹦出了一句:「Trick or Treat!」

 

「我現在身上並沒有糖果。」我也很坦誠地說道。

本以為他們會就這樣放過我,沒想到事情並不如預料之中。

 

「那麼就會有懲罰喔!」希蕾用很詭異的表情看著我,後面的萊維特正忍笑著。

只有喬伊一臉歉意,她說:「麻煩雷安你吃下這塊蛋糕囉……

 

我窺見索爾的臉變得漆黑,該不會那塊蛋糕是他的吧?

慘了,等下一定會被挨揍!再不然便是會被各式各樣的理由找去對練。

不管怎樣我都會遍體麟傷啊!

 

心驚膽顫地吃完蛋糕,做好回家接受母親的水療法的準備,我祈求著。

 

「雖然已經有懲罰了,但我不太滿足啊……」希蕾突然發聲,快速到我面前笑嘻嘻地凝視著我。

 

難道是要──

 

不到幾秒我的幻想便破滅了,她一拳打向我的肚子,害我差點把蛋糕吐出來。

浪費蛋糕的話索爾會變得更恐怖的!

 

「咳、咳咳!希蕾你這傢伙!」我正準備衝上前去回擊她,便被索爾給拉住。

「我的蛋糕……」他一臉陰森地站在我身後,手抵在我的肩膀上,活脫脫像個死神。

 

肇事者在一旁看著好戲,隨後跟著萊維特到街上逛街。

 

「這才是平常的雷安嘛!」

她離去的時候,我依稀聽見這段話語。

在被揍之前。

 

 

 

END

 

 

Free Talk

 

萬聖節快樂!幸好有趕上www

雖然沒有糖果,但是這篇甜甜的文也能吃XD

 

本篇由夏露、灰安、斯雪的孩子主場。

還有萌萌的索爾跟喬伊來幫忙,使劇情更添一筆。

另外,雷安的情敵出現了!!

年下好啊!我很萌年下www

 

來說明一下感情線難道不是在廢話嗎)

雷安(17)→←希蕾(17)←萊維特(15)

之前有寫過子世代的小短文,主角也是希蕾跟雷安喔!

那時的希蕾是15歲,有著深度近視,不過後來就治好了。

雷安依舊是個傲嬌,面對遲鈍的希蕾總是用幼稚的方式來引起她的注意w

要小心擁有弟弟身分的萊維特啊!

萊維特是新創的角色,我希望能塑造成溫柔的、偶爾又有點小淘氣,對喜歡的女孩子很好很好的樣子,雖然會碎碎唸像個老媽子,但其實是在關心你喔w

 

題外話:索爾真像他媽媽呀XD

索爾是所有孩子裡年紀最大的,大約是19歲左右。

而喬伊則是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