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陽炎計畫二次創作

CP hibimomo(雨宮響也x如月桃)

-突發奇想的小段子

-彆扭的告白練習

 

 

 

兩人來到事件起因的公園,繼而沉默不語。

日和無法回來的理由,大家都心知肚明。

 

從陽炎眩亂裡脫出的只會有一人,而日和跟響也,獲救的則是他。

其他跟目隱團成員們一起被捲入的人,都是下落不明的狀態。

 

桃想起當初日和遇見她時那張燦爛的臉,以及響也失去日和時的反應,她不禁露出惆悵的表情。儘管如此鼓勵他、為他打氣,似乎還是沒起到多少效用啊……

 

發現到這點的響也,用力拉住桃一直牽著他的手,停下腳步面向她。

他直直盯著桃的臉,與她四目交接。

 

「你已經很努力了。」感覺到臉頰的溫度正逐漸上升,響也選擇不逃避,即使感到害羞也要把心中所想的通通說出來。「謝謝你,桃。」

 

緊緊握住少女纖細的雙手,他知道他的表達方式非常拙劣,但是這一段日子裡,陪伴他的人是她。響也的心中已經有了決定,他正視自己的內心,閉上雙眼吸口氣,日和的笑臉清晰地浮現在他眼前,女孩的身影卻在他想要更加靠近時變得虛幻,成為遙不可及的存在。

 

那一瞬間,他釋懷了。

 

與其追求不可能實現的那個願望,響也了解到在身旁的少女反而在未察覺時一點一滴滲入了他的生活,還嚴重擾亂他的心。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他現在才發覺?真是可笑至極。

 

差點又要在失去時才懂得,冥頑不靈大概就是指他這種人吧?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響也睜開雙眼,對著桃,吐露出他的真心。

 

少女在一瞬間感到驚訝,而後卻對著眼前的男孩展露微笑。桃一直以來都曉得,響也是個堅強的孩子,為了拯救日和而與她一同奔波著,絕不放棄任何希望。還真是過份到令人心疼……桃認為他此時的轉變都是歸功於他自身的努力,殊不知她的開朗及樂觀才是男孩的所有支柱。

 

「日和回不來了,我知道。」如今響也又坐在公園的鞦韆上來回擺盪,而日和與他一起在這鞦韆上談話的機會卻不會再有了。

桃也坐在另一個鞦韆上安靜聆聽他的話語。

 

「我想日和一定不會希望她成為我的絆腳石吧?畢竟她曾經對我說過,幻想著未來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轉過頭,眼角噙著淚水,他笑著對她這麼說。

 

「縱使感到難過,我還是會繼續向前。這些日子裡,我一度想要放棄,但是──還有你在。」

 

那名為朝比奈日和的女孩,將會成為他記憶中的一部分。

永遠不會忘記,那便是他對她唯一的掛念。

 

響也凝視著身邊的這個少女,叫做如月桃的少女,眼神充滿了溫柔。是她把他從罪惡的深淵之中拯救出來,並且讓他認識到世界還有更多的美好。

 

男孩主動伸出手與少女十指相扣,嘴角悄悄上揚。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有你相伴。」

 

 

 

Fin.

 

 

 

 

Free Talk

 

傲嬌消失啦!?!?!?

雖然沒多加描述,但我希望這篇能讓各位感受到響也的心境轉變,也就是緬懷過去,但是朝著未來繼續前進。

我們不能一直被過去束縛住,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現實。

然後,努力奔向未來。

最近真的很喜歡「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的歌曲,而且我超級愛年下!!!

姐弟好萌~不過最近的小孩子都好厲害好可怕啊Σ( ° °|||)

響也你什麼時候能不傲嬌直球一點啦!?我還等著福利欸XDD

 

這篇就獻給葉子吧( ̄ˇ ̄)

感謝你一直陪我發廚,在我無聊的時候跟我打屁聊天www

然後推你入坑似乎也快成功了(?

 

最後我要透漏個一點也不重要的訊息,殘存是天際線的前篇。

一樣都是賞月組,但後者是成長ヒビモモ,而且是桃→伸

響也從日和這邊畢業了,那是不是桃也要從初戀畢業了?

可是哥哥是個超級妹控耶──XD

 

敬請期待(假的

不會有這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