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次轉載,圖片為原作者所有

此條漫為魔導少年FairyTail二次創作,原圖為英文版。

作者:Ayumichi-me(http://ayumichi-me.deviantart.com/

譯者:小魚子(就是我XD

 

還是來標明西皮吧_(:3 」∠ )_

CP為 納茲x露西(NaLu) 、 瑟雷夫x梅比斯(Zervis)

 

這位作者是個超級納露狂熱者✧*。٩(ˊᗜˋ*)و ✧*。

圖很漂亮,小劇場也很可愛(看條漫內容就知道了

 

已經過作者授權囉ヽ(●´∀`●)ノ

 

我第一次嘗試漢化欸,好緊張(゚Д゚;≡;゚д゚) 好怕自己把別人家美美的圖給毀掉......

中文是依我自己的感覺來翻譯的,如果覺得看不懂的可以去翻原圖,點一下條漫標題就OK了。

 

一共兩篇小條漫,請由左至右觀看謝謝(◍•ᴗ•◍)

 

Dragneel Brothers (納茲和瑟雷夫)

translatedragneelbrothers4  

 

Studying or what?

translatedragneelbrothers3  

 

其實我一開始是在DA翻杰梅才翻到這篇的www

兄弟倆超可愛啊(´艸` )

這位作者的條漫都超級可愛!

有個納露系列的我覺得不錯,等作者畫完後我再來要要看授權吧(๑•̀ㅂ•́)و

啊、對了!字太多的我不翻(欸

嵌字很辛苦的啊......大家要感謝漢化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