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導少年Fairy Tail二次創作

CP 斯雪(斯汀x雪乃)

 

 

 

劍咬之虎公會。

 

「我說雪乃啊,你就別再用什麼敬語了啦!我完全不介意這個,直接叫我的名字吧!」現任會長斯汀坐在公會聊天用的地方與羅格雪乃一同聊天,他突然講出這個提議。

 

「就是就是,雖然這是雪乃的特色但是我也想跟雪乃親近點啊!」雷庫塔點點頭。

「弗洛也這麼認為。」弗洛修也跟著附和。

 

「那、那個……雪乃面露難色,臨時讓她改掉也……

「你們就別為難她了,」羅格將手放在雪乃頭上,並與她對視,「姑且可以先試試,如果真的不行也不要勉強。」說著說著並輕拍少女的頭。

 

「那就先從我開始吧!」雷庫塔自告奮勇,從斯汀的位置跳到雪乃面前,旁邊的羅格意示她別太緊張。

 

「好的,那我開始了。」雪乃一臉認真,「雷、雷庫塔大人……啊!」

敬語還是不禁脫口而出,她眼神有些黯淡。

 

一直注意少女的斯汀發現了這點,向她露出笑容,「只是你還不習慣啦,多多練習就會變好了。」

他伸出食指指向自己,「不然雪乃拿我當練習吧!」

 

「咦──?」雪乃嚇了一跳,沒料到對方竟會這麼說。

 

「不要緊張,大膽地嘗試吧!」金髮少年燦爛地笑著。

──笑起來真像個白痴。然後被身為搭檔的羅格默默在心底評價著。

 

「如果斯汀大人不嫌棄的話……

「停、停!雪乃,是斯汀──」

 

斯汀糾正她,雷庫塔跟弗洛修也在幫她加油打氣。

他湊近雪乃的臉,雙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耐心地等待著。

 

「斯、斯汀……大人。」又來了,跟剛剛同樣的情況。

 

「對不起斯汀大人!一時之間還是做不到……?」雪乃試圖擺出微笑的表情,隨後卻還是低下頭道歉,「斯…………大人?」

 

她抬起頭卻發現斯汀背過身去,望了望周圍向他們詢問,其他人也不曉得是什麼情況。

只有羅格跟路法斯盯著他露出了會意的笑容。

 

──該死,這反應怎麼有點可愛?

斯汀此時用手臂遮住面龐,掩飾著有些泛紅的、貌似稍微心動的,表情。

 

 

 

Fin.

 

 

Free Talk

 

對不起啦這篇是來騙更新的XD

天氣好冷喔,不僅手指凍僵腦袋也凍僵了T___T

這篇的刪節號用得比較多是因為我覺得雪乃是個在某些方面──尤其是沒有把握的事情上會很猶豫,然後羅格就是個溫柔沉穩的大葛格……相較之下斯汀根本超幼稚(欸?

斯汀羅格雪乃三人感覺萌萌噠!這根本就是變相的夏露灰吧

其實加上大小姐四個人我也覺得不錯!各種配我都能吃!(應該

不對不對妖尾我好像不吃BL……(´д;)

總之劍咬組也好可愛喔,番外篇超級讓我心動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