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三的有病日常

-情人節紀錄大概

 

 

 

莫名其妙就成了情緣。(假的)

只是一起做了七夕任務,然後便在一起了。(還是假的)

 

「今天情人節耶,來打副本吧!」

「好啊。」

 

……沒有情調的兩人。(趴)

 

 

Case 1

 

「那要去打哪邊的副本?」我這麼問。

「蒼雲吧。」阡阡這麼回我。

 

神行千里來到蒼雲進入了雁門關之役副本,打掉了1王,跟著他走了半個長城後,田中中田先生消失了!人呢?難道不知道沒人帶路對路痴來說根本超級痛苦啊──!

 

「走這裡。」

 

……還好阡阡認得路。

萬分感謝。

 

 

NG 1

 

打完1王後──

 

「奇怪,怎麼沒有BOSS?」

阡阡到處找來找去都沒有王的蹤影,甚至連馬都拿出來了。

 

「欸……我剛剛查了攻略,我們現在這個位置是尾王啊……

所以我才討厭蒼雲副本啊,單刷的時候簡直悲劇(因為是路痴),已經不想再回憶起了。

 

「呃,不打了。」阡阡自暴自棄,順便把我拐上了馬,「我們去蒼雲血誓吧。」

「好啊。」

 

……那是哪裡?

邊緣人(O

 

 

Case 2

 

「點這位NPC就能進入蒼雲血誓囉!」

「喔喔喔!」

 

進入蒼雲血誓之後,眼前是一片雪白,打開地圖後發現……這跟原來的地圖有哪裡不一樣嗎?

 

阡阡再次把我拐上馬,嗯,路痴你懂的,繼續看著雪景,我發現一路上除了雪景都沒有其他事物。

 

「我們來這裡是要幹嘛?」

「看風景。」

 

……臥槽我以為這是打怪副本耶。

 

 

Case 3

 

總之到了大概是映雪湖的地方,這聖地我多多少少還是有聽說過一點,之前跟一位盾姐親友說好要一起來天降躺屍大隊在映雪湖的。(並沒有好嗎)

 

摔進水裡是死不了的,我知道。

 

「喔喔喔喔是船耶!」

在阡阡變出船的那一刻我興奮地刷頻。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畫出搭馬車的心得,那些奇奇怪怪的互動鍵,想起來就覺得手好癢,趕快來按按看船的互動鍵。

 

沒想到只是拍手跟喝酒啊……

……想幹嘛?

 

 

NG 2

 

「師妹,你說我們這樣算是丐歌還是歌丐啊?」CP腦上線。

阡阡回了一個企鵝戴墨鏡的貼圖。

 

我沒買貼圖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啦!

……算了乾脆開我的蒼爹吧,反正阡阡喜歡蒼丐,我家剛好可以自攻自受(X

 

 

NG 3

 

聽說晚上有人在蒼雲仇殺炸煙火的人。

 

「很常見啊,花海跟三生樹也有。」阡阡很淡定。

「下次我帶你去猴子洞,保證根本沒什麼人!」我很不淡定地拍桌。

 

……你們都不懂洞庭湖的美。

 

 

 

Free Talk

 

這整篇都很有病www大概會獲得師妹鄙視的眼神一枚www

要是真成了情緣,師父也許會想說:「我介紹你們認識不是為了讓你們搞在一起的!」

但是師父的反應通常是「那我呢( ˊ•ω•ˋ )

 

NG篇附註:

阡阡是我師妹。

我的角色門派是丐幫,阡阡的是長歌。

猴子洞在丐幫,坐落於洞庭湖。

我是丐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