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二次創作

CP 二大 / 星雲(印飛星x東方纖雲)

-試著開車 我提醒了

我提醒了

我提醒了

我提醒了

 

 

 

心無執念,則無法入魔。

 

東方纖雲從來都不是魔修。

那是他為了讓自己不受心魔干擾所做的偽裝,還因此與龔常勝定下了約定。

 

現在便是對方來請求大師兄履行約定之時。

 

「小雲哥哥,跟龔某回玄銘宗吧。」龔常勝在東方纖雲四周圍著他轉,距離不超過半尺,感覺整個人都快黏到對方身上,而東方纖雲也是縱容著他的行為。

 

「呃、我──」

 

「我不准!」印飛星看著他的大師兄就快要答應的模樣,連忙出聲。

 

他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就開口發出了聲。

明明想要東方纖雲從他眼前消失,卻下不了手。

 

印飛星上前抓住東方纖雲的手腕,那力道大到在東方纖雲的白皙皮膚上留下了紅。有一瞬間,他更加渴望在大師兄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於是他慌了,抓著東方纖雲的手稍微鬆開,這時龔常勝便把東方纖雲扯回懷裡,心疼地搓揉他手上的勒痕。「蜀三路,」東方纖雲輕拍他的手示意他放開,「我下次再去找你吧。」微微一笑,勝過所有美景。

 

「八戒,怎麼了?」東方纖雲走上前來。

 

印飛星不語。

他曾經以為大師兄的溫柔裡沒有他,畢竟在逍遙門時常常把爛攤子丟給他,對他的態度特別刻意卻又帶有恐懼,而且重生前的記憶在擾亂他的心思。

 

「龔某就先回去了,小雲哥哥。」龔常勝收到了大師兄的傳音,向東方纖雲點點頭便禦劍離去。

小雲哥哥的注意力總是在八戒身上,他不太高興。下次絕對要讓小雲哥哥跟他回玄銘宗!

 

「沒問題嗎?」蜀三路那傢伙可別再迷路了,東方纖雲抬頭望著天空,他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想不透便不想了,還是去買些芝麻餅給師父吧。

 

剛要移動卻發現衣袖被人拉住,「八戒?」從方才起就怪怪的……不會是趁四下無人的時候要把我滅口吧?東方纖雲被自己的想像嚇住了。

 

「你帶著師妹回去吧,這裡是百媚教待久了不太好……」話說怎麼你們都喜歡往百媚教跑?這裡可不是收容所,東方纖雲無論思考多少次還是得不到結論。

 

「你就這麼想要我走?」

「咦?」

 

印飛星狠狠瞪著東方纖雲,紅色的雙眸中除了憤怒還有一些東方纖雲看不懂的情緒。

 

『小雲哥哥是龔某的陽光。』

『你對我僅僅是喜歡而已。』

 

他用力按下腦中的回憶片段,把東方纖雲拖往百媚教大師兄的房間,接著,在東方纖雲詫異的眼神下,把他按倒在床上。

 

-

 

「師妹,跟我回去吧。師叔很擔心你……

「不要。」

 

逍遙星河悠閒地坐在椅子上,一點也不像外面傳得那樣備受欺凌。

 

「是因為大師兄嗎?他到底哪裡吸引你了!」說到愈後面印飛星低吼著,雖然上一世師妹也是賴在百媚教不肯走,但是跟自己成為百媚教大師兄時態度卻有所差別,就算東方纖雲變成了魔修還是一副崇拜愛慕的樣子。

 

「因為是大師兄呀!」逍遙星河一臉理所當然,令印飛星感到憤怒卻又無法對她發洩怒氣。

 

「他只是長得好看,個性懶懶散散又整天嘻嘻哈哈不認真修練,常常溜去後山偷吃仙果……」他細數東方纖雲的缺點,十根手指都還算不完。

 

「二師兄,你能一一列舉出來,表示你很了解大師兄吧。」逍遙星河終於用正眼看向印飛星,擺出嫌棄的表情,「那我呢?你說說看。」

 

「師妹……」印飛星有些臉紅,支支吾吾地,口中吐出的全是逍遙星河的優點。

 

「你對我僅僅是喜歡而已。」

 

逍遙星河嘆了一口氣,「要是大師兄也能看見我的這些優點就好了。」但誰叫她的大師兄腦子有坑呢?在感情方面也很遲鈍。

 

從小便很清楚了,大師兄對誰都很溫柔,把他們當弟弟妹妹照顧,尤其是對二師兄,完全是寵到不能再寵,偏偏二師兄還一直欺負大師兄。

 

玄銘宗的關門弟子也喜歡大師兄,時常說大師兄是他的救命恩人。

但是這份感情似乎漸漸變質了,逍遙星河想,也許是因為大師兄的溫柔吧。

 

始終如一的態度,愛好和平,不喜打架的大師兄。

他的笑容非常地吸引人的眼球,總是禁不住視線往他身上飄,本身的容貌也是上等,這樣的東方纖雲怎麼可能有人不喜歡呢?

 

「我先走啦,二師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她跳下椅子,準備去找易相逢。

 

在哥哥忙碌時,在二師兄努力修練時,在她孤獨的時候──唯一會陪伴她的只有東方纖雲。

給她好多好多從後山偷來的仙果,下山逛街時給她買了糖葫蘆,會陪她聊天給她安慰……還有更多更多數不清的瑣事。

 

逍遙星河不想失去那份溫柔,她悄悄閉上了眼。

那是,她的依靠。

 

-

 

其實,印飛星很清楚。

這一世的大師兄腦子有坑。

 

但他就是放不下過往,沒有人相信他,被所有人恥笑的過往。

 

他恨著上一世的「他」,卻愛著這一世的他。

所以東方纖雲這人在他心底才會這麼刻骨銘心,這種情緒令他難受。

 

想殺死他,又想他活著。

 

「八、八戒……?」東方纖雲在他的床上瑟瑟發抖,夭壽啊這明明是他的房間他的床,為什麼跟八戒待在一起氣氛就變得如此微妙?

 

有種要為逝去的貞操哀悼的錯覺……

呸呸呸他的菊花還在的!別自己烏鴉嘴!

 

「東方纖雲……纖雲……」印飛星低聲喚著他的名,一遍又一遍,令他感到後怕,止不住地冒冷汗。「大師兄……我的大師兄……

 

「八戒,你有點不正常啊哈哈哈……」東方纖雲推著印飛星的胸膛試圖阻止他,沒想到雙手卻被對方抓住,高舉在頭上。

 

印飛星按著他,稍微施力便把看似輕飄飄的魔修褲子扯了下來。

東方纖雲正想要大叫時,印飛星便一口咬上他的唇。

 

對,咬上。

不是輕柔的吻,而是啃咬。

 

媽蛋他都快忘記這傢伙是個病嬌了啊啊啊──!

 

「大師兄,你又想要從我身邊逃離對不對?」印飛星俯視著他,鮮紅色的瞳孔此刻相當的暗沉,那濃濃的佔有欲就快要滿溢出來,他一再地啃咬,從身下人的唇到鎖骨,緊接著再到胸口,迫不及待在東方纖雲的身體留下印記。

 

專屬於他的記號。

 

「你你你冷靜點啊──」東方纖雲快被印飛星嚇死了,「我、嗯……」對方再次封住他的唇,太過強勁的力道卻是洩露出他的不安。

 

這細微的情緒被東方纖雲察覺到了。

 

「算了。」本來他還欲說些什麼,而後放棄掙扎任由印飛星動作,並伸出雙手環抱住少年。

「我在,師弟。我在這裡。」看來自己的菊花真的保不住了。

 

畢竟是自己一手養大的孩子啊……

 

印飛星的手指靈活地在東方纖雲身上遊走,漸漸地往下來到那不可言喻的地方,一手握住他的下體上下滑動,另一隻手挑逗著他胸前的茱萸,東方纖雲的身子愈來愈熱,快感也跟著增加,他悶哼一聲,聽在少年耳中便自動理解為舒服。

 

他手上的動作更加快速,隨之東方纖雲便釋放了出來。「大師兄現在這模樣真可愛呢……」印飛星說完後舔舐手上的白濁,令身下人忍不住紅了臉。

 

媽呀真是太羞恥了!老臉都丟光了!

東方纖雲感覺無法面對遠在天邊的家人,爸爸媽媽我被男人給睡了我對不起你們,至於傳宗接代就留給弟弟妹妹們吧!

 

在他走神的期間,印飛星已經藉由白濁的潤滑將一根手指探入後方,他露出興奮的表情,感受著被包裹的溫熱,開始尋找那個神祕的點。

 

一根、兩根、三根手指……直到印飛星做好擴張東方纖雲都還未緩過來。

 

發現對方依舊在走神,少年惡意地四處戳戳,聽見大師兄的呻吟聲他便知道他找到了那個點。印飛星褪去自己身上的衣物,輕笑了一聲,對著東方纖雲害羞的臉吻上去,同時也用力挺入,把自己的炙熱送進心上人的體內。

 

「嗚、嗚嗚……」被撕裂的痛覺傳到東方纖雲的全身,他的慘叫聲被吞進印飛星的口中,彼此的呼吸與津液交換著,感受體內的碩大正抽動著,明明在此之前他還是個處男!直男!雖然不知不覺地彎了,而現在這場景也有一部份是他自願的。

 

但是拜託你溫柔點啊──!

 

「太、太快了!八戒慢點……」有點爽,感覺他墮落了。巨大的快感卻也伴隨著疼痛襲來,東方纖雲被做到快要喘不過氣,不是還沒長高嗎?結果養分全都給了兇器嗎?那麼大一根,跟身高完全成反比,他暗自腹誹著。

 

印飛星持續不停地抽插,在這個火熱的夜晚,東方纖雲的身子也隨著少年的動作上下擺動,無意識地索求,想讓自己更加舒服。他配合對方不停地換著姿勢,最後終於被做暈過去。

 

在到達高潮的瞬間,少年扣住他的身體,巨物與後穴緊緊相連,將滿滿的愛液全送入東方纖雲的體內,暈過去的那人在睡夢中顫抖,前端再一次釋放。

 

之後他又做了幾次。

 

印飛星的分身還埋在東方纖雲的體內,他整個人趴在他家大師兄身上,將自己按在對方胸膛裡,臉上盡是饜足的表情。

 

終於……大師兄是他一個人的了。

 

或許,當初會愛上他的原因──也是因為那份溫柔吧?

東方纖雲給予印飛星的溫柔多到融於日常中,多到成為習慣,所以他才會以為他未曾有過,好在他現在看清楚了。

 

那是他的精神支柱,他的一切。

印飛星不想,也不願放手。

 

 

 

Fin.

 

 

Free Talk

 

我寫到後面已經神智不清了……

警察叔叔這裡有人無照駕駛喔。

 

有人一直要我開車,於是……我決定帶著他一起翻車XDD

二大好萌!病嬌攻!

大師兄果然是大美人啊啊啊(¯﹃¯)

 

龔大也好可愛,忠犬攻什麼的www

三句不離小雲哥哥的蜀三路www

 

但為什麼我總想讓他們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