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道祖師二次創作

CP 追凌(藍思追x金凌)

-各種歌曲衍生,各種沒頭沒尾

-本意大概是推歌

 

アイデンティティ(Identity) / *Luna feat.鏡音レン

 

【覆盆莓小仙子:收留我吧。】

【苑:好。】

 

他用力收緊手指,帶著鑰匙和手機悄悄離開家,搭乘夜間的公車來到一間公寓。屋內的燈火還是亮的,對方在玄關等待他,少年一頭撲進青年的懷抱之中,心情漸漸平靜下來。

 

「阿凌,怎麼了嗎?這麼晚還來我這,有跟家人說一聲嗎?」青年問,輕輕地吻了他的髮旋。

 

「我跟舅舅吵架了。」少年更是緊緊抓住對方的衣袖不放。

 

藍思追抱著金凌到沙發休息,少年坐在青年的大腿上,情緒一直很低落,直到藍思追遞給他一杯早已準備好的熱巧克力,才抬頭看向對方。

 

「喝完這杯就去睡吧。」依然是那溫和的聲音,沒有任何質問也沒有任何不滿。

 

金凌忽然激動了起來:「……你都不問問我是什麼情況嗎!」

 

「阿凌想說的話我就會聽。」藍思追伸手輕拍他的背,慢慢安撫他:「但已經是深夜了,該去睡了。」

 

「藍思追……你難道對現在的生活沒有不滿嗎?」金凌非常迷茫,他如今學的專業是為了將來繼承金家公司,可是他卻覺得無趣,雖說擁有經濟能力是基本生活所需,但金凌從小衣食無憂,就算以後沒有作為也是能好好生活一輩子的,所以他的志向並不在這裡。

 

跟江澄說出他的想法後,一向疼他的舅舅意外地擺出嚴肅的表情。江澄和他說,若是金子軒與江厭離有個萬一,他該怎麼辦?江澄終究還是姓江,不是姓金,金光瑤也有自己的家庭,金凌必須好好想清楚,想通了再來找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就來找你了。」金凌對藍思追這麼說,「你大學在國外念書,見識應該比較多吧?」

 

藍思追卻是雙手捧住他的臉,一字一句道:「阿凌,看著我。」

 

「咦?」

「阿凌,看著我。」

 

「我問你,你是誰?」

「金、金凌。」

 

「你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

 

「你想要什麼?」

「我…………

 

「阿凌答不出來沒關係,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藍思追輕聲笑了笑,「這個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我無法替你回答,江先生也是。但是你還年輕,時間還很多,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就朝著你希望的前進,就算會跌跌撞撞。」

「感到不安或迷茫的時候,來找我吧,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去找到那個真正的自己。」

 

 

Free Talk

 

這首歌是很正能量的一首歌,不是情歌啦但還是推給大家(*´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