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粹練筆

CP傑艾(傑拉爾x艾爾莎)

。劇情有些混亂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

 

  她靜靜地看著傑拉爾被評議會帶走,不知覺間流下兩行淚。

 

  看到納茲他們說傑拉爾是『夥伴』的時候,她有一絲的高興。失去記憶的他,本質上是個好人。

 

  可是,以前的事情太複雜了,有著許多的回憶與怨恨,她或許還是無法原諒他。很有可能會判無期徒刑或死刑,她知道。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艾爾莎是誰?到底是誰?

 

—我只記得艾爾莎這三個字。

 

  也許她和他真的有多到數不清的帳要算,但現在的他完全無法跟之前的他兜上,所以她只想陪在他身邊、幫助他,心裡蕩起一陣漣漪。

 

  傑拉爾才剛從噩夢中清醒,世界還很大阿!要好好地去看看這世界,會發現比想像中還要有趣,而她一定會在他身邊的。

 

  最後,她還是讓他被帶走,隨後一個人坐在附近的石頭下默默哭泣。

 

  那一天的朝霞,前所未見地,染遍了美麗的緋紅色,就像艾爾莎頭髮的顏色,溫暖又熱情。只要抬頭仰望,便能看見美麗的天空廣闊無垠。

 

 

 

  他很擔心恢復記憶,他聽溫蒂說以前的他曾經救過她,原來曾經幫助過別人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可是他就是想不起來。

 

  失去記憶的他唯一記得的就是『艾爾莎』這三個字。艾爾莎,好像有著很多的回憶,以前的他似乎對她做了許多壞事,還曾經想殺她!但她在涅盤被破壞後,對他說了聲感謝,他根本沒有做什麼,只是給了納茲金黃色的火焰。

 

  納茲.多拉格尼爾—希望之人,請你好好保護艾爾莎,現在的我根本沒有資格。

 

—有我陪在你身邊

 

—就算會再次互相憎恨也好,我不能放著現在的你不管。

 

  或許,艾爾莎就是艾爾莎。糢糊的記憶裡,有著他與她,倆人笑的很開心。

感覺上她雖然變了,但也沒變呢。

 

艾爾莎.史卡雷特,史卡雷特嗎

 

S c a r l e t...

 

「原來如此,是你頭髮的顏色呢。」微笑著,他在臨走前對她說了最後一句話。

「永別了,艾爾莎。」

 

「嗯...」

 

 

 

—我叫艾爾莎,就只是艾爾莎。

 

—這樣就太可憐了!咦?好漂亮的緋紅色...

—對了!以後你就叫史卡雷特吧,艾爾莎.史卡雷特。

 

—艾爾莎.史卡雷特?

 

—是你頭髮的顏色,這樣的話就不會忘記了。

 

「傑拉爾...」

 

  她回想起關於她一切的一切,總是脫離不了他,一切都是源自於他給她的名字開始。

 

  哭泣著,不斷的哭泣著。

 

  彷彿之後很快就能平靜下來,但還是不能。

 

 

 

謝謝你,給我的名字。」

 

 

那一天的朝霞,前所未見地,染遍了美麗的緋紅色,就像艾爾莎頭髮的顏色,溫暖又熱情。只要抬頭仰望,便能看見美麗的天空廣闊無垠。

 

只要抬頭仰望…………

 

 

Fin.

 

    “““““““““““ ”””””””””””*

 

後記:

 


這篇我覺得寫到讓我想去砸桌子了。 

Scarlet=緋紅色=史卡雷特

第一篇魔導文阿,在看完漫畫後突發的產物。

艾爾莎跟傑拉爾,真像是被拆散的戀人阿。

反正就是有梗然後就寫了

艾爾莎有女王般的氣質,有時又有點天然呆,還蠻可愛的。

雖說比較喜歡露西的吐嘈就是了...

那之後就來出夏露文吧。(期待中)

可是夏露的梗好難想喔...

 

[ 之後便在煩惱中默默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