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來亂的那篇微小說不一樣(或許吧)

。本篇無CP,算是湊合著用

。第二篇偷偷加了私心

 

    “““““““““““ ”””””””””””*

 

01. Suspense(懸念)

 

「哇~莉莎娜你取的名字真不錯,拿來當小說人物好了。」露西像是聽到什麼不得了的消息,兩眼發光。

「那等你寫完的時候借我看看吧。」莉莎娜笑著回應。

「嗯,蕾比是第一個。那莉莎娜你就是第二個囉!」

 

在椅子上的某個暴露狂抬起頭,

「我說露西,你是不是忘了有個叫格雷的人也在等著!?」

 

 

02. Kinky(變態)

 

當華院.西卡爾對納茲跟哈比說出「我和那個女人阿,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兩個都不是吧!」露西馬上反駁。

 

納茲卻一臉哀怨地看著她,「露西你怎麼這樣,都有我了還去找別人…」

「你那是什麼回答阿!我什麼時候說過阿

 

「有一腿!」哈比偷偷笑著。

 

 

    “““““““““““ ”””””””””””*

阿哩,我的私心真是太明顯了。

看到109集的時候兩眼發光,便萌生出靈感來…

不過呢,我很喜歡露西跟莉莎娜,還有蕾比。

納茲這天然呆我不准他有後宮啦!只能有露西喔。

關於露西阿…應該是納茲跟格雷吧。

洛基請你繼續單相思囉。

雖說如此,但其他的CP我也不排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