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粹練筆
。CP 夏露 / 納露 (納茲x露西)
。算是悲文短篇
。可能有擬造劇情之類的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挑戰第一人稱

++++++++++++++++++++++++++++++++++++++++++++++++++++

× Lucy ×

晚上九點鐘。

手裡抱著褐色的泰迪熊,明明是在溫暖的床上卻遲遲無法入眠。

因為上頭有你的味道。

之前你陪著我逛街時,注意到我一直在布偶店前徘徊,便拉著我進去,用自己的錢買了一隻玩偶。

那是你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我一直在想著你,時間過得很快,你應該出完任務回來了吧。

我好想見你,米拉說這就是相思病,但我並不以為意。
 


打開通訊用的魔水晶,有著蕾比留下的訊息。「露西,納茲回來了喔-」
「我馬上就去公會。」我回覆給她。
「可是…」
 

當時的我太開心,不等蕾比還有話要說,便把魔水晶關閉,準備出門。

我並不知道有什麼事情等著我。


× × ×

抵達妖精尾巴的門前,公會裡似乎很熱鬧?

推開門的聲響也被喧鬧聲蓋過去。

快步走進,尋找那位令我思慕已久的人。
 


他身旁站著一位銀髮女孩,聽溫蒂說,納茲在半路上發現她倒在路邊。

那是米拉的妹妹、納茲的青梅竹馬,莉莎娜,原本已故之人。
 


我看見莉莎娜親吻納茲的臉頰,而他的臉也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殊不知那是你們從小的問候方式。

也不曉得你每次都會有這種反應、不曉得莉莎娜只是開開玩笑。
 


公會的人跟著馬卡歐、瓦卡巴開始起鬨。

大門還開著,眼淚不爭氣地留下來。

轉身走出大門,開始奔跑。


× × ×

天色已暗,我靠著一點微弱的亮光在外頭奔跑著。

意外地不召喚出普魯陪伴。雙腳如同淚水,想停下來卻不聽使喚。
 


我不知不覺間接近懸崖邊,
 
腳一不小心絆到地上的石頭,
 
重心不穩,就這麼從懸崖上跌了下去。



「「露西—」」是艾爾莎跟格雷的聲音。

我想當時他們早就知道了吧,關於我的異樣。
 

在不清楚的視線下,我看見艾爾莎焦急地向我伸出右手,

我試著想抓住那隻總是保護著大家的、既堅強又溫柔的手,

就差那麼一點距離,兩隻手正要交握時,

我的身體在快速下墜。
 


艾爾莎的身影漸漸模糊,

兩隻手也早已分離,

來不及掏出自己的星靈鑰匙,

我跌入黑暗之中。
 


直到最後一刻,我並不知道這種感覺叫作『愛』。

我不知道,我愛你。

也不會曉得你擁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對不起。


我閉上雙眼,然後從此失去意識。




Fin.


++++++++++++++++++++++++++++++++++++++++++++++++++++

後記:

最後決定只留下淡淡的悲傷。
在寫作時邊聽西野加奈的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結果造就了這樣的結局。
呃…還要有納茲視角的小番外這個故事才算真正結束。
但什麼時候才會趕出來呢,是個疑惑?
今後也要多多努力寫文(喂,你的課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