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粹練筆
。短篇微小說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01. 納茲x露西(納露 / 夏露)
 

「非法入侵!」金髮少女一腳將櫻髮少年踢出家門。

「露西,我餓了啦!」納茲表現出一臉無辜的樣子。

「爲什麼我要做吃的給你阿?」「因為今天是我生日,當然要吃大餐囉!」

「但是我不曉得你生日是什麼時候,所以沒有準備禮物呢。」露西歪著頭思考。
「要送什麼呢…」

少年露出微笑,「那不然,把妳整個人送給我吧。」


—我可以不要任何東西,唯獨妳。


 
02. 格雷x茱比亞(格茱 / 灰安 / 灰雨)
 

「茱比亞,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唉,格雷大人是不是不知道茱比亞今天生日呢?)茱比亞一邊嘆氣,一邊將視線往格雷所在的方向望。

「怎麼了嗎?茱比亞。」露西問道。

「…格雷大人的禮物。」「原來是這樣阿!格雷!」

黑髮少年聽到呼喚便邁步走來。

「今天是茱比亞的生日喔,你有沒有準備什麼阿?」露西笑著試探他。

「當然!不過,是現成的。」說完便使出了造型魔法。「Ice make!」

一朵冰雕玫瑰花遞到茱比亞面前,

 
「生日快樂。」
 


03. 傑拉爾x艾爾莎(傑艾 / 杰艾)
 

「艾爾莎,我知道有家吃到飽的甜點店喔。」傑拉爾在生日那天邀請她。

「真的嗎?在哪裡?我們趕快去吧!」紅髮女子露出欣喜的臉色,這是他最喜歡的,艾爾莎的笑容。

藍髮男子臉上閃過一抹狡詐的微笑,

「不過,那是家只有情侶才可以進去的店喔。」「這…」

「所以艾爾莎,願意跟我當情侶嗎?」「…願意。」

艾爾莎的臉像是快燒起來了。


—即使不需要甜點,我也會跟你在一起。
 


04. 戈吉爾x蕾比(戈蕾 / 鐵蕾 / 伽蕾)
 

「小不點,生日想要什麼禮物?」「當然是書啦!」

戈吉爾鐵著臉,「沒有別的嗎?」

「因為我最喜歡書本了!」蕾比笑得像是看到什麼寶貝。

「還是我唱歌給你聽吧…」反覆思考,戈吉爾最後只好提出這個意見。

(蕾比,絕對不可以答應啊!)這是公會所有人的感想。

「真的嗎?」「那當然!坐在位子上好好聆聽本大爺的歌聲。」


據說那天,耳塞的銷售量特別地好。

  


++++++++++++++++++++++++++++++++++++++++++++++++++++

後記: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格雷跟茱比亞的短篇。
最近對茱比亞的愛爆增阿—(小心被格雷KO)
算是送給朋友的生日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