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請注意 

放了各種柴米油鹽及砂糖的小品文,要小心傷舌頭喔。

 

 

01.  Last Name

 

「納茲!你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露西氣憤地將上頭寫有她名字的紙拿到納茲眼前。 

「什麼、什麼阿!不過是幫你簽個名幹麻那麼驚訝?」一副天然的樣子。 

但露西卻紅了臉,「你、你、不會寫哈特菲利亞也就算了,居然還…」 

「其實叫露西.多拉格尼爾也挺好聽的阿!」他邪邪地笑了一下,而後湊近她的臉。

 

「因為,你是我的。」

 

02.  Card Game

 

納茲與格雷、艾爾莎、米拉等人正在玩抽牌指令的遊戲,抽到指令牌的人要完成牌上所寫的事情。 

「換我了阿…」看著手上的牌子,納茲無奈地搔搔頭。 

他走向吧台,對著正在跟蕾比聊天的露西吻下去。 

全公會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包括露西自己。 

格雷看了看牌上的文字,問道:「這指令是誰寫的?」 

「噯、是米拉喔!」「果然阿…不過納茲那傢伙還真是大膽呢。」

 

——請對你最喜歡的人做一件事

 

03.  Happy Birthday

 

露西生日的當天,收到許許多多的禮物。 

有艾爾莎忍痛割愛的蛋糕、格雷送的水晶吊飾、哈比送的魚、蕾比送的書、米拉跟莉莎娜挑選的禮服,以及戈吉爾為她唱的生日歌等各式各樣的驚喜。 

但都比不上納茲說的一句話,

 

——生日快樂,露西。我喜歡你。

 

04.  No Control

 

「噯、露西被那個七眷屬之一給控制住了!」哈比恍然大悟。 

「插畫中的羞澀姿勢三連發!」「不要玩啦…」露西邊哭邊做著動作。 

「小兔子!」「誰來阻止他啦…」 

如同神仙聽到露西的祈禱,納茲用力踢飛華院.西卡爾,一把抓住露西,將她緊緊擁在懷裡。 

他突然對華院冒出一句話:「我已經忍了很久!你想對我的女人做什麼!你要是再碰她一次,我就把你燒成灰!」 

「咦、咦、、!?」還在納茲懷裡的露西臉紅得像蕃茄一樣。 

「有一腿!」在一旁的哈比悠閒地看著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