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APH二次同人創作

CP南義灣 / 羅灣(羅馬諾x灣娘)

。尊重每個角色

。無任何歧視或挑釁的意思

。算是微小說嗎?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Part 1

 

灣:「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羅馬諾:「真心話。」

 

灣:「嗯…如果路德跟小義在一起,你可以接受嗎?」

 

羅馬諾明顯地抖動一下他的呆毛,露出詭異的表情。

 

接著,他仰天大吼「他○的那個土豆混蛋把我家那個笨蛋弟弟帶壞一天到晚在那邊路德路德的叫還吃著馬鈴薯吃的很開心而且都不做公事整天跑去德/國玩我都快要被煩死了!!!」

 

等待答案的灣娘明顯被嚇了一跳,原來羅馬諾擔心的是這個……?

 

 

Part 2

 

灣:「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羅馬諾:「大冒險。」

 

灣:「嗯…」

 

灣的思考時間稍久,一旁的羅馬諾開始猜測她的題目。會不會是…【此處消音】…,可惡!他又不禁臉紅了。

 

「阿!想到了!」

 

他看著拍手一臉高興的灣娘,湊上前去問道「是什麼?」

 

灣娘不慌不忙地拿出相機,露出閃亮亮的眼神。

 

「之後我跟本田先生打算出個獨伊本,所以…明天請你帶路囉!」

 

羅馬諾一臉黑線。

 

 

Part 3

 

羅馬諾:「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灣:「真心話。」

 

羅馬諾:「嗯…」

 

他腦海中閃過一抹邪惡。

 

「當初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灣娘沒有想到會是這個問題,她吞了吞口水,支支吾吾地說「喜、喜歡是沒有理由的!我才不是喜歡上你的溫柔體貼呢!」

 

這番類似告白的話語讓羅馬諾撇過頭,臉上有著淡淡的紅暈,兩個傲嬌。

 

 

Part 4

 

羅馬諾:「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灣:「大冒險。」

 

羅馬諾:「嗯…讓你親我一下就可以了。」他指指嘴唇。

 

「欸!?」灣娘有些緊張,平常都是羅馬諾主動的,現在換成她實在有點…

 

她猜想此時她的臉一定比爛透的蘋果還要紅,乾脆豁出去吧。

 

「好吧。」咦?羅馬諾沒想到會這麼乾脆,女孩子不是都會撒嬌一下然後用甜甜的聲音拒絕嗎?

 

但是他忘了大冒險正在進行,而且灣娘也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正常的女孩子哪會拿著菜刀追殺哥哥阿!!!

 

「等、等一下啦!」羅馬諾連忙揮揮手要阻止她。「唔…」

 

灣娘已經將櫻唇貼上,停留時間不到一秒便匆匆分開。

 

「任、任務完成。」

 

 

Fin.

 

 

後記:

 

這兩只好萌阿—(尖叫)

每個配對的第一篇文都被我拿來當祭品,不、是實驗品XDD

灣的個性我已經抓了七八成,剩下羅馬諾啦,

不過往傲嬌與純情的地方想,這篇也差不多到那個水準…吧?

如果真要構成短篇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他們的羈絆似乎沒亞細亞那麼多,

倒是現代或是W學園貌似比較好著手。

嘛、此處的小灣腐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