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陽炎計畫二次創作

CP 賞月組 / hibimomo(雨宮響也x如月桃)

—想試試病嬌響也

 

 

 

如月桃現在位於她的房間,背後抵著軟軟的床,不明所以看著身上的人,她問道:「響也?怎麼了嗎?」隨後露出一貫的燦爛笑靨。

 

雨宮響也的眼神透露出危險的訊息,但傻傻的少女並沒有注意到。他小小的身軀坐在桃的身上,用雙手禁錮住對方。

 

響也的影子印在桃的臉上,男孩的笑容有些扭曲,一向板著臉的他,很罕見地展現出他的其他表情。

 

「感覺響也今天怪怪的耶……沒關係不要放棄!我們一定能找到小日和的!」遲鈍的桃依舊鼓勵著他,準備起身出門。

 

不料卻被響也拉住手後倒回床上。

「大嬸……不、桃,不要離開我。」響也輕聲呢喃著。

 

桃的聽力很好,可說是跟體力不相上下。細微的聲響傳進她耳裡,保持著一貫的信念,少女坐起身環抱住男孩,堅定地望著他,「我說過在找到小日和之前,我會一直支持著你!一直一直相信著你喔!」

 

桃甜甜的聲音令響也陷入之前的回憶,那永遠的815日,日和為了拿到人氣偶像MOMO的簽名而前往大都市。在兩人捲入陽炎眩亂之後,只有他一個人回到現世,從那次後他為了救回日和而努力著。

 

尋找的過程中,響也遇見了目隱團的大家,尤其是桃。

起初兩人關係非常惡劣,但桃可能是腦子壞掉還是吃了什麼奇怪的食物,對一個討厭的人伸出援手,並陪在他身旁。

 

一直、一直都在他的身邊。

不像日和總是拍開他的手,反倒是他自己推開桃給予的援助。

 

時間久了響也發現自己對桃似乎存在著某種感情。

 

跟對日和的不一樣。

日和是想靠近想去守護,但桃……卻是有種想讓她待在他身邊的念頭。

 

偶像的工作就算了,能離桃最近的只能有他。

桃幫助他的原因是跟她的哥哥以前的樣子很像,因此當他聽見桃是個兄控時心裡時常有種微妙感。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佔有慾吧?

就彷彿沒有如月桃,雨宮響也這個人就會活不下去一樣。

 

強烈地想要擁有她。

只要在桃的身邊就會很安心,反之則會感到不安。

 

「……也?響也?」桃在他面前揮揮手,試圖把他拉回現實,「時間過很久了喔!我們還要再去找小日和呢!」

 

得不到反應的少女開始自言自語:「難道是發燒了?從剛剛開始響也就不太對勁,還是跟團長說一聲比較好……」她穿上鞋子將要走出門時,發現門居然被人反鎖!

 

而響也突然一聲不響地站在她身後。

 

「桃,那扇門在早上我進來你房間的時候就被我反鎖了。你還真的是很沒戒心呢,晚上睡覺都不鎖門的嗎?」笑了一聲,男孩緊緊從背後抱住她,「前幾天你們的對話我全都聽見了。」

 

「咦?」桃顯得很慌張。

 

「日和被救回來的機率很低,這我也曉得。但是桃你卻為了不讓我傷心而刻意隱瞞,每天跟我一起外出尋找,大笨蛋你知不知道這反而讓你在我心中扎了很深的根!」

 

「哈?」她轉身望著他表示聽不懂。

 

響也不疾不徐地對她解釋:「總而言之,你之後必須都待在我身邊。」

 

「可是我不是一直都在響也身邊嗎?」現在的桃為了方便跟響也對話,便維持半蹲的姿勢。

 

男孩對少女的理解能力感到無奈,他將雙手放在桃的肩上,加大力氣,令她無法順利移動。

「我的意思是你以後只能看著我一人,就算伸太郎那個童貞大叔是你的哥哥也不行,你的一切都屬於我。已經、到了想把你綁起來不讓其他人欣賞的程度了……」

 

「響、響也?」她試著呼喚一聲。

「……怎麼,害怕了嗎?」露出詭異的笑容,響也直盯著桃的雙眼。

 

少女搖了搖頭,輕聲對眼前的男孩傳達她的真意。

──因為是響也所以我相信你。

 

一如往常,從未改變的信任。

 

「絕對不能離開我。」響也凝視著她,「我已經失去了日和,但是因為有桃在我身邊我才沒失控。要是桃離開我的話,我可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帶有威脅性的言語配上孩子氣的笑容,似乎有些不協調,桃低頭望著被響也緊抓住的雙手思索了一會兒,緩緩說道:「響也是希望那樣子嗎?可是會失去很多很多的樂趣、很多很多的新體驗喔,這樣還會開心嗎?」

 

桃不是討厭響也,相反地還很喜歡這個可愛的男孩。雖然有時會爭吵得很厲害,兩人像是不共戴天的仇敵,但其實彼此心裡都早已認同對方。

 

「沒關係,我只要有桃就夠了。」響也更加用力抓住她,褐色的眼瞳轉為鮮紅。

 

「桃……從現在開始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時間喔……」

 

 

 

END

 

 

Free Talk

 

結果失敗了……想寫病嬌沒成功連傲嬌也不見了!?

病嬌好難寫Orz

非常喜歡賞月組,桃跟響也真的超可愛w

響也你開目凝要幹麻辣XD

 

其實最初無意識接觸到的陽炎歌曲是「如月アテンション」,但也沒太在意只是覺得很可愛罷了。

真正有意識去聽的歌是「カゲロウデイズ」,但是我不怎麼喜歡那首的旋律QQ

我本人喜歡的標準是先聽旋律,旋律喜歡才會去理解內容,進而萌上──

 

「オツキミリサイタル」是入坑曲,也是最喜歡的一首w

人物個性跟故事也都很合我胃口,一向是走甜風的我怎麼可能錯過XD

還有虐的Konoene我也喜歡,兩人個性也很可愛,重點是Ene是藍頭髮啊!

 

賞月演奏會──使雙眼閃耀的故事。

桃的個性在陽炎這系列裡可說是不可或缺的,元氣少女賽高!

 

怎麼辦我亂寫還廢話一堆,會不會有人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