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陽炎計畫二次創作

CP hiyomomo(朝比奈日和x如月桃)

-可憐的響也www

-有konoene注意(應該

-很短很渣的東西

-假設是另一條路線

 

 

 

好不容易回來後的日和發現──

 

目隱團裡雖然都是怪人,既了解事情的真相,卻也都對她相當好。

 

喜歡的白髮男子Konoha,最近跟如月桃的哥哥伸太郎手機裡的電子女孩聊得很起勁。

 

不對,不如說像是單方面在爭吵?

 

Ene臉紅著說出兇狠的話語,而Konoha依舊是用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回應,但日和卻覺得他的周圍無意識散發出開心的氣息。

 

既然他似乎有了心儀的對象,那她也不方便再去打擾他們。

 

於是朝比奈日和將對象鎖定為一開始就訂定的目標,雨宮響也……隔壁的如月桃。

 

本來這次來到大都市就是為了拿到偶像如月桃的簽名,誰知道竟然會無緣無故捲進陽炎的世界裡,最後雖然順利脫離那個惡夢,卻發現令她非常氣憤的一件事。

 

明明只是個噁心的傢伙,明明只是個不懂潮流的鄉下人,憑什麼跟她搶如月桃!

為什麼響也他居然會跟桃小姐那麼要好?

 

日和不懂。

既然如此就更要去弄清楚,更努力去爭取!

 

「桃小姐……我、我是您的大粉絲!我叫做朝比奈日和!」小女孩湊上前去自我介紹,心懷著各種激動情緒。

 

她從很早、很早以前就默默地關注這個高中生少女,不是像其他粉絲只是瘋狂地追趕潮流,日和一直喜歡著非常努力、拼命三郎,即使失敗也會再度站起來的如月桃。

 

「你就是響也時常掛在嘴邊的日和對吧?那我可以叫你小和嗎?」桃開心地伸出手擁抱面前的女孩,並為日和的到來感到歡迎。

 

又是響也,桃小姐口口聲聲說的都是響也。

那個傢伙可是開口閉口的「大嬸」!這麼汙辱最喜歡的桃小姐!

真是不可原諒。

 

享受著桃的擁抱,日和下定決心要超過響也成為偶像如月桃眼中的人,希望她也能看著她所做的努力,肯定她,然後一起向前。

 

女孩也伸出手回抱著桃,少女身上海洋的味道使她放鬆心情,露出最甜的笑容。

 

朝比奈日和喜歡如月桃。

一直一直喜歡著默默比別人付出更多心力、更堅強的如月桃。

 

 

 

 

END

 

 

Free Talk

 

響也:日和最近看我的眼神不再像以前一樣,反倒是遇上勁敵的那種樣子。

 

對於這篇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蠻腦殘的。

希望下次能更認真寫出萌萌的hiyomomo

還有在噗上和黑夜桑發廚的腦洞我還沒填完(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