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庭園的二次創作

-只是個突發腦洞啦

-黑白組(Kcalb+Etihw)有、眼罩組(Wodahs+Grora)有

黑白組攻受可交換我不在意

眼罩組一定要有抖S天使長跟傲嬌天使短

 

 

 

「Grora,我覺得這樣叫有點麻煩。」Kcalb在黑白之間吃著甜點並對著來匯報工作情況的Grora說著,「跟Eti還有Wod一樣可以吧?那我就這樣叫了。」


不等Grora回應,Kcalb便擅自決定好。


「那麼就叫你Gro......?嗯,好像有點奇怪。那......Ale?」


這時門被打開,Kcalb的那句話也正好被剛進來的Etihw及Wodahs聽見。

 

「我說Kcalb呀......」Etihw微笑,但背後卻有著濃濃的黑色氣息。接著神轉向Grora,問道:「Grora也覺得這可不行,對吧?」


沒察覺到危險的天使,用蠻輕鬆的口氣說著:「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啦!只要知道是在叫我怎樣都可以啦!」


「......」

突然領子被人一抓,Grora努力轉頭往後看,Wodahs面無表情地在她身後,並藉由身高優勢使她的腳無法著地。


「Grora......我們等下來談談。」
「咦?等等啊天使長我明明都把工作做完了啊!」


Etihw跟Kcalb默默看著Grora被Wodahs強行帶走,接著神露出燦爛的笑容,讓魔王瞬間冷汗直流。


「那麼Kcalb,換.你.了.喔。」

 

 

 

END(?

 

-Free Talk

 

Alela=Grora
設定是名字是比較親密的人才會醬子稱呼,不然一般都是稱呼姓氏w

 

因為最近都在看嵐少的實況所以現在來騙騙更新(诶?

原本是發在噗浪上純腦洞開好玩的www

我最愛Grora了!天使短的雙馬尾超可愛讓我馬上掉坑!眼罩組好萌!

而且撞屬性什麼的……你們也太像兄妹了吧XD

眼罩衣服髮色相似又吐血也是搭檔!你們兩個快去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