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陽炎計畫二次創作

CP hibimomohiyomomo

-根本隨便亂解釋XD

-作者很纖細的不能拍打且餵食只能喂甜點

 

 

 

*以桃因為目奪的能力又失控而不想繼續當偶像為前提,響也及日和安慰她的故事。

 

 

1.如果是響也的話

 

響也看著桃失落地蜷縮在沙發上,獨自喃喃自語,就從聽到的話語來猜測,似乎又是因為能力爆走而引起的,想放棄偶像這條路。

 

「大嬸,又在感嘆變胖了啊?」他試圖用惡劣的態度來刺激她,希望眼前的高中生偶像能抬頭來看他一眼。

 

「原來是響也啊……」聽見他的聲音桃終於抬起頭來,她努力揚起微笑,在旁人看來卻只是在逞強,「抱歉讓你看到這樣的畫面……」

 

「你是真的不想繼續當偶像了嗎?就因為你的能力?」

響也說話單刀直入,毫不留情地刺中桃最想避開的話題。

 

少女剛止住的淚水又不受控制的落下,她慌張地用手背擦掉,在小學生的面前失態,不是一個大姊姊會做的事。姊姊應該是給予迷茫的孩子指引與嚮導的存在。

 

「你之前說過了吧,目奪的能力是能夠無視別人喜好與感受,一味地將視線吸引到身上。」響也向前固定住桃的肩膀,強迫她面對他。「那麼,他們注意到你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喜歡你啊!」

 

「雖然你本身的存在會變得顯眼,但選擇權終究是在他們手上。我整天聽日和講關於你的事聽到都很煩,可是我看得出來日和並不是受到能力的影響,她是真心喜歡你這個人!」

 

「我也知道偶像挺辛苦的,所以、所以……」男孩越講到後面越害羞,索性把頭撇向一旁,不讓桃發現他紅透的臉頰。「……大嬸你也可以試著把內心的煩惱說給我聽,就像你之前幫助我一樣。」

 

「真是的!把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叫成大嬸的小鬼會不會太自傲了啊!」桃伸手抱住響也,在他看不見的地方漾起笑容。

 

──謝謝。

她在男孩的耳邊輕聲說著。

 

響也無奈地嘆口氣,心中的那份煩悶也跟著桃恢復情緒後一掃而空,他才不會承認是因為眼前的人的緣故。「啊啊、你還真是……害我也不受控制──」

 

 

2.如果是日和的話

 

「桃小姐!……?」日和拿著自己剛從木戶那拿來的手工餅乾,想要與喜歡的偶像一同分享,卻看見對方在電視上從未展現出的另一面。

 

桃在暗自哭泣著的畫面,日和沒見過也未曾想過,以往她一直認為偶像如月桃是如螢幕中所展現出的天真爛漫,但現在她不得不改變想法。

 

如月桃是個樂觀活潑,積極向上的女孩子,卻也有著脆弱的一面。

撇開偶像這個身分,她就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子。

 

「請問是怎麼回事?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談談喔!」思考了一秒,日和把裝有餅乾的盤子放到桌上,坐到桃的旁邊並輕拍她的肩安慰她。

 

感覺上兩個人就像是要好的朋友,而不單純是偶像與粉絲的關係。

 

用眼神示意躲在門後的響也別進來,日和耐心地等待桃敞開心扉,她牽起最仰慕的偶像的手,一遍又一遍傳達她的真心。

 

「小和,我有不想再當偶像的想法了。」桃細細的聲音從雙腿間傳出,若是不仔細聽便會錯過。

 

「是因為那什麼的能力嗎?」日和直直說出問題所在,令少女稍稍驚訝了一會兒。女孩笑著,說出消息的來源:「是響也那傢伙告訴我的,從之前的奇怪世界裡出來的人都會有。」

 

「不過我是例外啦!」女孩自嘲著,當初也是因為她的任性才把響也捲入陽炎世界。不過,她所認定、所崇拜,同樣也是他與她所喜歡的人,她並不打算讓給他。

 

「桃小姐,」日和用堅定的眼神望著她,「我才不管什麼吸引眼球的能力,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喜歡你的外表、喜歡你的個性,喜歡你對我、大家、還是躲在那邊的響也的態度!我一直一直都有在注意桃小姐,無論是那個站在台上閃閃發亮的如月桃,還是那個私底下會吃奇怪食物的如月桃,我都喜歡!」

 

朝比奈日和喜歡的是元氣滿滿的如月桃。

她總是會在心情低落時觀賞如月桃的表演,可愛的聲音配上燦爛的笑容瞬間治癒她的心靈,是朝比奈日和最喜愛的寶物,就連雨宮響也都不曉得。

 

面對懷疑自己的桃小姐,日和只是笑著搖搖頭。

「是真的喔,無意間就──」

 

 

3.

 

「「──被你奪去目光了啊!」」

 

 

 

Fin.

 

 

 

 

×Free Talk

 

為什麼日和篇比較多emo35.gif  還我賞月啦

女孩子就是好啊~傲嬌根本說沒幾句就傲嬌了XD

年少組的大家都好可愛喔www(無意義發言

桃一直都是給予對方勇氣的存在,可是卻把自己的痛苦默默吞下肚,獨自承受。想著有誰也好,能幫幫桃一次,至少讓她開心一點。

在原作裡面是目隱團團員,但我鑒於個人私心想讓可愛的小孩子來幫桃打打氣w(雖然一個是傲嬌一個是痴漢(被打

桃桃加油!別忘了身邊還有是發自內心的、不受什麼超能力或大眾眼光的人在支持著你的!

 

感覺好久沒產文了耶w稿子不算啦!

說起來可能會被他們的粉絲踹,但我還是要說:傲嬌是響也、痴漢是日和www

想想當日和對響也談起桃的時候,整個眼神都閃閃發亮,連所有的周邊啊、專輯啊全都有收藏,只差去演唱會了。該怎麼說呢……這種感覺真的很像變態呀XD(稱讚意味

說好聽點就是超級大粉絲啦。

響也:……(嫌棄臉)

 

最後,真要砸作者的話請拿甜點拿砸我(O

感激不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