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陽炎計畫二次創作

CP hibimomo(雨宮響也x如月桃)

-成長趴囉

-年齡操作(18x23

hiyomomo注目

-壞壞的響也跟病病的日和

-髒髒成分有,請慎入

 

 

 

朝比奈日和現在位於百貨公司裡的流行音樂專區,挑選著剛上架的最新專輯。

跟如月桃一起。

 

自從那個夏天以來,日和跟偶像桃依舊保持著連絡,並且每個夏天都與雨宮響也一起到大都市過暑假。日和理所當然地住在姊夫楯山研次郎的家,而響也則被桃邀請到如月家。

 

心中感到煩悶的日和,懷著對響也的報復之心及對桃的戀慕之心,邀請桃與她一同到市區逛街。日和想不通,明明響也都已經是個大學生了,在學校也挺受歡迎的,甚至被好幾個女學生倒追,但至今為止都沒交過任何一位女朋友。

 

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日和心中隱隱約約有個底,她卻不願去正視。

 

「小和,你可以不用買我的專輯啦!我直接送你一張就行了,不需要浪費錢的。」桃看著日和拿起她的專輯不停地往籃子裡放。

 

「那可不行!作為桃小姐的超級大粉絲,專輯周邊等一切的一切都要有呢!」日和的眼中燃起了熊熊火焰,現在已經無人可阻止她的行動了。

 

桃只能在一旁苦笑。

 

就這樣,日和跟桃逛了一整個下午。雖然實際上都是日和在血拼,但桃也是默默地在陪伴她,順便幫她分擔一些手上的袋子。

 

「桃小姐,我們明天再見啦!我會打電話通知你的!」到傍晚時,日和站在公園旁跟桃道別。

「嗯嗯,小和明天見喔!」桃也笑著跟她道別。

 

趁桃轉身時,日和趁機抱住她。

 

「小和?」

 

正想詢問時,日和便放開了她。同樣也成為大學生的日和,面貌也遠比小時候來得更漂亮,只是個性還是那麼強勢,令暗戀她的人都不敢上前告白,即使說了也會被拒絕。

 

「沒事啦,只是很懷念以前被桃小姐抱的時候。」日和回憶起小時候,暑假時都去如月家作客,她跟桃一起捉弄響也,只是愉快的時光似乎已成為過去。

 

有什麼開始在蠢蠢欲動──。

 

等到遠方已看不見桃的身影時,日和依舊在公園旁喃喃自語。

 

「奇怪,為什麼桃小姐身上會有他的味道?」

她所熟悉的,那個人獨有的薄荷味。

 

「難不成……」日和的眼神突然變得銳利,「絕對不會把桃小姐讓給你的!」

 

下次要用什麼理由約她出來呢?

用繩子綁起來似乎不錯,但還是用騙的吧,強硬的她不會喜歡。

日和燦笑。

 

 

x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桃在玄關前大喊著,脫下鞋子走進家裡。回應的人──在沙發上看書的響也抬頭望向她。左看右看,這個家的其中一位成員並不在視線內,她詢問:「老哥呢?」

 

「那個大叔嗎?說什麼跟人有約便急急忙忙衝出去了。」

 

依舊是那冷淡的口吻,響也說明在桃出門後便接到一通來自楯山家的電話,對方似乎是日和的姪女,指名要找伸太郎。而那大叔於那通電話之後就急急忙忙帶著手機衝出家門了,連大門都是響也幫忙關上的。

 

「大概是文乃姐吧?難道老哥又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桃思索著。

 

伸太郎自從跟文乃在一起後,整天被文乃的家人找碴,有時候桃也會接到木戶的電話,請她把受到惡整的伸太郎帶回去,令她哭笑不得。

 

哥哥雖然是個廢柴哥哥,但是也有著溫柔的一面。桃其實很喜歡她的哥哥,兄妹倆感情也挺好的,伸太郎會包容桃對他的小小惡作劇,而妹妹也會偶爾使用當偶像所賺的錢買些他喜歡的食物回家,雖然口味不能太保證。

 

不過,就有人開始吃醋了。

 

響也放下手中的書,將手臂輕輕環繞桃的腰,接著緊抱住她柔軟的身軀。「明明我就在你面前,居然還在想那個大叔的事。真是不公平啊!」他壞笑,在她看不見的地方。

 

「關心一下哥哥不是正常的嗎?」桃因為被響也抱住而無法坐下,正試圖把他的手扳開。

 

響也轉而拉住桃的手,令她跌至沙發上。桃嚇得叫了一聲,生氣地鼓起臉望向他。「很正常啊,但是明明我們都在交往了,你卻一直想著他,這樣我可是會難過的喔!」

 

「嗚、響也不要說那麼大聲啦!」桃下一秒便慌張地摀住他的嘴,但畢竟女孩子的力道沒有男生那麼大,尤其是個還在成長中的少年。響也輕鬆地移開桃的手,湊近她的耳邊說道:「我可不想再繼續隱瞞下去了。」讓那個大叔著急一下也不錯,何況身旁還有個強勁的情敵在。

 

「可是,響也……唔!」以吻封住桃接下來的話語,響也進而將目標鎖定她的鎖骨,像是要品嘗美食般的啃了一口,這一連串的行動快要令桃招架不住,感覺有股電流在身體裡流竄,酥酥麻麻的,而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他而起。

 

雨宮響也,她秘密的年下男友。

 

在某個奇妙的暑假裡,桃遇上了他。

那時的響也還是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學生,卻常常說出惡毒的話語,尤其叫她這個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大嬸」什麼的,絕對不可原諒!

但他為了救出他的朋友──不如說是曾經暗戀過的女孩,正努力尋找解決辦法。

 

桃看著他當時的背影,忽然間覺得跟封閉自我的哥哥好像,那樣的孤寂。

想幫幫他,卻又不被領情。

只好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著他。

 

但是,

「不謹慎點可是會吃虧的喔。」響也一個動作將桃壓在沙發上,整個人的影子籠罩住她全身,抽高的身子、帥氣的面龐,無不顯示他已不再是當初的小學生。

 

為什麼這傢伙長大後就變了呢!以前軟軟萌萌的樣子到哪裡去了?

 

把心思拉回來的桃,看見響也的姿勢一下子也愣住了,不知該如何反應。──男上女下的姿勢,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她不清楚,但有印象曾在哥哥的資料夾裡看過。

 

這時,桃的手機鈴聲響起,打斷響也接下來的動作。

 

她從口袋裡掏出手機,螢幕上顯示來電對象是「小和」,也就是朝比奈日和。響也一瞬間黑了臉,搶走桃的手機並擅自按下結束鍵,為了防止日和再度打過來,接著他把手機給關機了。

 

「響也你怎麼把通話掛斷了!還我啦!」桃打算起身撥打回去,手機卻被響也拿走。他故意忽略她的話,一手將桃壓住,另一隻手把手機放在她拿不到的地方。

 

仔細想想,當初究竟是為何會答應他的告白呢?響也之前不是挺喜歡小和的嗎?到底是發生過什麼事情,怎麼現在兩人關係變差了?一大堆問題的桃的腦海中浮現。

 

「今天跟日和出去的帳還沒跟你算呢!」他悄悄把手探入她的衣襟,嘗試觸碰柔軟的部分,桃嚇得臉色大變,急忙抓住響也的手,阻止他繼續往上游移。

 

「居然丟下我在家自己出去玩……我在這裡認識的除了你跟那個大叔,就只有那群人了。」──才沒有寂寞。響也將頭埋進桃的頸窩,像隻尋求安慰的小兔子,皮膚上傳來頭髮刺刺的觸感,桃感覺些微癢癢的卻也沒推開他,反而伸出手把他抱得更緊。

 

「你明明就認得路吧!」桃笑著,用手弄亂他棕褐色的毛髮,輕輕吻上響也的臉頰。

 

「不用客氣!讓大姊姊來安慰你吧!」縱使知道桃是在說笑,但響也聽見這話還是略微生氣,他捏了捏桃的臉頰,軟軟的觸感顯示著皮膚保養得很好,面容比初遇見時更加成熟美麗,身為偶像的桃在鎂光燈下歌唱著,所有的目光都會聚集到她身上,想想就覺得不爽。

 

桃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

 

響也倏地離開溫暖的懷抱,由高處往下盯著桃的臉龐,過久的時間引起桃的害臊,她撇開頭支支吾吾地說著「不要這樣」,同時發現自己依舊被他壓在沙發上。

 

「嗚、先從我身上起來啦……」

「我不要。」

 

沒想到會得到這種回答,桃詫異地看著他。響也用很認真的眼神望著她,一字一句地說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時桃才驚覺眼前的戀人已不是當時比她矮顆頭的孩子,而是一位男人。

 

他離開沙發,將她打橫抱起,走進他的房間。

 

響也在如月家的房間位於桃的隔壁,由於桃都會忘記在睡前鎖門,有時他便會偷偷溜進她房間凝視著她的睡顏,等看滿足了以後悄悄吻上她的唇再回自己房間睡覺。

 

輕輕把桃放在床的正中央,響也鎖上門後即欺上她的身子,開始舔拭她的耳垂,舌尖描繪著耳朵的形狀,接著溫柔地啃咬,從耳垂轉移至鎖骨,在上頭留下好幾個吻痕。

 

如果伸太郎跟日和看到的話,不曉得會作何反應呢?

 

「就讓你看看我身為男人的一面吧。」響也用帥氣的臉說出這句話時,桃竟不知不覺看傻了,今天以前兩人雖是在交往,卻僅有牽手與擁抱,親吻也只局限於臉頰,因怕傷害到她所以響也才沒有更進一步。

 

想要佔有她的慾望在此刻完全爆發出來,從以前堆積到現在的愛慕之心滿溢而出,由於自己的個性時常對她冷言冷語,卻只是因為害羞而作出的本能反應,有時亦會傷到她的心。幾年前響也以為自己對桃的情感是感激,受到她的鼓勵而萌發出的感謝,殊不知他從那時就已經喜歡上她了。

 

他埋怨自己過於遲鈍、太晚發現,同時也為桃沒有男朋友這件事感到慶幸。

 

在釐清自己並不是因為桃的目奪能力視線才一直追隨著她時,響也已從孩子成長為少年,七年的時間能改變許多,但唯一不變的是桃對他的態度。

 

「唔……響也、一定跟哥哥一樣,都看些奇奇怪怪、的書吧!」在響也的進攻下,桃喘息著,不僅是聲音,連眼神都染上了情欲的色彩。

 

「這個年紀的男生多多少少都會看吧?」響也沒有否認,桃正想對他說教時,他反而將自己的身子更貼近她,桃感覺碰到了什麼東西,既使頭腦再笨也是個大人,明白狀況的她不禁臉紅。響也湊近她的臉,用略微低沉的嗓音說出令人害羞的話:「可是呢,我啊、只有對桃才會起反應呢。」

 

也許,在桃向他伸出援手的時候,他就已經沉溺在她的溫柔裡了吧?

無可自拔。

 

她的笑顏、她的朝氣,她的一舉一動看在他眼裡都屬於美麗的事物。

因此,他現在挺後悔以前由於激動及自責而用話語刺傷她。所幸桃是個堅強的女孩,總是陪在他的身旁,毫不猶豫地鼓勵他、支持他。

 

雖然桃值得更好的,但是響也完全不想把她讓給任何人。

說來可笑,明明不認同自己卻又緊緊抓住不放,自從那天起,那一縷陽光成為他心中最有力的支柱。因為有桃的鼓勵,他才能堅持下去。

 

「那響也、你要溫柔一點喔……」桃最後終於妥協,她抓住響也的手在顫抖著,有些不安地望著他,生理性淚水充滿眼眶,臉上依然帶有紅暈,這副表情落在響也眼裡變得很不一樣,他愣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

 

「……可惡你也太可愛了吧!」他連忙摀住通紅的臉,整個人的氣勢一下子歸零。

 

面對響也的反應,桃輕輕地笑了。

 

究竟是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呢?她已經不願去想了。

等察覺到時早已墜入愛河之中。

 

──像是慢性中毒一般。

 

 

 

Fin.

 

 

 

×Free Talk

 

結果最後還是沒寫到那個。(乾

然後覺得賞月就是該清水可愛的讀者我對不起你們,但我無論如何就是想寫寫看長大後的賞月組啦,長大後的響也魅力無窮啊hshs

從路人臉變成視覺系噢噢!

這篇雖然說有髒髒卻又不太髒,應該算是擦邊吧w

果然我下不了筆實在太害羞了你們知不知道///(仔細看一遍感覺挺清水的啊(X

要是再露骨一點的話我可能會發瘋去撞桌子了XD

18歲的話應該算是高三或大一,我們姑且設定響也在這篇裡是大學生吧w

總而言之呢響也就是12 毒舌+傲嬌→16 純情+傲嬌→18 壞壞+傲嬌(咦?

桃一如既往的天然、對感情遲鈍,但只要響也展現強烈攻勢的話會臉紅喔(笑)

主旨就是男人都是野獸啦!

為了寫這篇我還去參考了一大堆愛情小說、文章等等,對,很多老梗。

但真正動筆還是……果然我功力太淺了QQ

不管是年下攻年齡差還是賞月組都超好ㄘ(嗯?

 

然後我似乎把日和忘掉了www不小心助攻了www

上次寫了病嬌響也,這次是病嬌日和。(雖然都不病就是了

好啦我知道有嚴重的OOC啦!根本是亂寫的啦!

下次我努力寫個貼近原作的賞月組/年少組,有時間的話也希望能出個無料之類的。

 

希望吃肉的讀者們(?)很不好意思,我後來覺得這樣結尾比較好所以(ry

如果很想吃的話……嗯、我額外再寫一篇好了。

那篇就真的會鎖碼了喔XD

不過寫不寫得出來還是個問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