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這裡就是個放置小小小短文的地方。

有些文章的小片段其實也會丟上來啦。

 

起因是突然發現上次網誌的更新時間......過了超久欸Σ(゚д゚lll)

雖然我是沒在意那些啦,不過偶爾上來看看會瞄到今日人氣什麼的啊......感覺挺不好意思的我都沒在更新ノ∀`)

 

我的習慣是整篇寫完才會放到網站上,至於其他寫好玩的或是寫一半可能就此棄掉的都會丟在噗浪供人觀賞(?

嗯,基本上痞客邦的話我都是以未登錄狀態去偷窺大家的XDD

 

雖然丟在噗浪也有人會特地去看啦(也許),但噗浪要登入才能留言,

於是我決定將連結放在這邊,醬子方便大家直接在這發表感想之類的(*˘︶˘*).。.:*♡

 

Ps. 我自己發太多廢噗了找起來好累(╯‵□′)╯︵┴─┴

Pss. 因為真的很累所以直接從某個時間點切入,決定由此往後算_(:з」∠)_

 

x

 

|陽炎|

➟賞月組 / 愚人節再見

➟車禍組 / 太陽和向日葵(片段)

 

|月刊|

➟若瀨 / 孩子氣與倒楣鬼(片段)

 

|妖尾|

➟灰露 / 幸運日

➟杰梅 / 歧路, Sweety, 納茲vs梅比斯

➟影白雪 / 花言葉

 

|APH|

➟英塞 / nou lavenir 

 

|神奇寶貝|

➟瞬遙 / 花與舞姬(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