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神奇寶貝二次創作

CP 瞬遙 AG動畫版女主角&配角

-作者有病XD

-老梗真好用(?

 

 

 

小瞬的場合

 

在城都旅行了幾年,這期間小遙都是跟沙織小姐和哈利先生一起住的。

當然──還有小瞬。

 

而已經成長為一位很不錯的協調訓練家的小遙,現在正在享受著甜點,用湯匙一匙一匙挖著快要融化的草莓冰淇淋,一臉幸福的樣子。

 

對面的小瞬先生只是單手撐著頭盯著某位不華麗小姐。

 

「吃相還真是難看,小心嫁不出去。」他突然開口。

 

「我嫁不出去關你什麼事!倒是你,我敢說以後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可憐,常常都要這樣被你諷刺!」小遙吞下口中的冰淇淋,用力反駁少年的話。

 

小瞬笑了笑,翠綠色的眸子望進碧藍色的眼瞳。

「嗯,那你就得辛苦一點了。」

 

聞言,小遙停下手邊動作,一秒過後才反應過來。

 

「……咦?」

──不對不對絕對是我搞錯意思了,小瞬那個自負的混蛋才不會……

 

 

總而言之,小瞬先生難得的告白就這麼被小遙小姐忽視掉了。

加油吧少年!

 

 

小遙的場合

 

「哇!發現小瞬!」在沙發上看著最新雜誌的小瞬突然被小遙襲擊。

 

「喂你這傢伙吃壞肚子了嗎!」一時之間尚未反應過來的少年已經被少女緊緊抱住,想推也推不開,當然某人似乎也沒有要推開的意思。

 

小遙的身上傳來的淡淡的酒味,怎麼回事?她怎麼醉了?小瞬皺了皺眉頭,開始回想是不是小遙吃到了誰隨手放在桌上的東西。

 

最近好像有人送給哈利一盒酒心巧克力……會不會就是那個?

依不華麗小姐的貪吃程度一定是全部吃光光了。

 

小瞬為此思考了許多,事實卻是哈利請小遙吃那盒巧克力的時候偷偷把旁邊的水換成酒,但這都是後話了。

 

「小瞬身上涼涼的好舒服──」不知為何,小瞬的體溫總是偏低,於是喝醉又感到悶熱的小遙更是往小瞬的身上蹭。「……遙、小遙,快下來!不要弄髒我的衣服!」少年的忍耐力將要到達極限,急急忙忙呼喚對方,原本還不曉得該放哪的手在這時抓住少女的肩膀將她推開。

 

一旁的羅絲雷朵默默看著這場鬧劇,難得有主人應付不來的事情真是讓它大開了眼界。竊笑的同時卻突然落入了溫暖的懷抱之中,羅絲雷朵定神一看──「羅絲雷朵我跟你說小瞬他好冷淡啊!嗚嗚你怎麼會願意跟隨他那不是很無聊嗎?而且又常常諷刺人很令人生氣啊……」方才被主人推開的小遙轉而抱住它,不難感覺到背後有一道灼熱的目光直直射來。

 

迫於某種壓力羅絲雷朵想要掙脫開來,但是小遙的懷抱實在是太溫暖使它不想離開。

難得有這種機會能夠看到主人吃醋,而且對象也是自己喜歡的訓練家──嗯,還是蹭一下好了。

 

沙織從樓上走下來便是看見這一幅可愛的畫面。

 

小遙抱著羅絲雷朵訴苦,而話中的對象則是在一旁跟自家神奇寶貝鬧彆扭。

小瞬真是不坦率啊……年輕真好,她想著。

 

「小遙。」沙織終於出聲。

 

「沙織小姐!」聽見沙織的聲音,羅絲雷朵宛如聽見了上帝的呼喚,因為小遙將目標轉移到沙織身上,而主人那道威力可比擬它所釋放的陽光烈焰的目光也隨著少女移動,令羅絲雷朵終於鬆口氣,趁沒人注意時趕緊離開去找向尾喵玩。

 

為什麼是向尾喵呢?

因為火系的火焰雞雖然與它感情很好,但是羅絲雷朵還是得提防火焰雞身上的火焰,防止火焰燒到自己。冰精靈正在房間裡睡覺,而卡咪龜不知何時跟沙漠蜻蜓建立起良好的友誼,一同對付哈利的夢歌奈亞。

 

感情其次於火焰雞的是狩獵鳳蝶,但是最近它去找狩獵鳳蝶的時候,常常被雨翅蛾跟巴大蝴瞪。人家我也是女孩子有什麼關係!你們兩隻為什麼要跟主人一樣傲嬌不敢行動!羅絲雷朵無奈地打消與狩獵鳳蝶交流感情的想法,你們三隻自己慢慢處理啊!遇到挫折可別來找它訴苦。

 

同樣是草系的妙蛙花不在,阿勃梭魯也不理它,小卡比獸的話……算了。剩下無論何時只要有體力就精力充沛的向尾喵,貌似向尾喵正在練習陽光烈焰,既然如此身為前輩就好好教教它──抱著這念頭的羅絲雷朵不一會兒就找到向尾喵(被花之舞吸引過來),開始了兩隻神奇寶貝的特訓。

 

「嗚嗚嗚沙織小姐──」小遙縮在沙織的懷裡啜泣著,「小瞬都不理我!剛剛也是!」

沙織拍拍少女的頭試著安撫她,目光卻是放在小瞬的身上,露出了略帶深意的笑容。少年被她看得心裡發毛,果然自己表現得太明顯了嗎?但是當事人卻完全沒察覺到,這算是他的問題還是她的?

 

當小遙碰上沙織就絕對沒好事!他還是趕緊找著藉口打發他們,免得到時候倒楣的又是他。

事實證明,小瞬的預感成真了。

 

「小遙,問你一個問題喔!一個就好。」沙織叫住懷裡的少女,後者緩緩抬起頭,停止了哭泣。

「什麼?」小遙微微歪頭,困惑的表情寫在臉上。

 

來不及了!小瞬在心中吶喊著。

嘴角有些抽搐,但他還是表現出冷靜的樣子。

 

「你喜歡小瞬嗎?」對於沙織超直球的發問,小瞬傻了。

在外面練習到一半卻偷偷趴在窗台上看戲的羅絲雷朵跟向尾喵也傻了。

 

小遙頓了一下,應該是在咀嚼剛剛的問題。接著,她轉頭看向小瞬,天真的笑顏配上充滿活力的語調,瞬間把對方打了個措手不及。

 

「──喜歡喔!」

 

毫不猶豫的回答令少年紅了臉頰,用雙手試圖掩蓋他目前的窘迫。

但心裡卻是非常高興。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ree Talk

 

總而言之就是作者有病系列。(第一句就畫刪除線真的大丈夫?

我絕對沒有偏心喔!只是在寫到小遙那篇時突然冒出了很多梗,所以就全部加進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安利了羅伯特跟沙織(哈利就算了,大多都是在整小遙),也許兩人的戀情會在其他篇提到一點點吧w

明明這篇不是最早開始寫的,卻是最早完成的呢!目前預訂有3篇,希望能順利寫完。

最近廢話開始變多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ω;`)(只是腦洞居然也能湊成一篇文章)

 

然後,我要在此聲明:

我才沒有對神奇寶貝下手──!!

我才沒有對神奇寶貝下手──!!

我才沒有對神奇寶貝下手──!!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因為之前朋友一臉驚恐地阻止了我,我只是單純覺得狩獵鳳蝶、雨翅蛾、巴大蝴這三隻好像有描膩所以就(ry(這不就是嗎

只有互動啦我真的沒有下手(#Д)也許以後就會了。

要是我以後單獨為了這三隻開一篇的話朋友會嚇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