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點文其實只是想練筆

-治癒30&單箭頭30

 

 

 

APH / 香灣治癒30-17 受傷後的冰塊和創口貼

 

「我說你啊,怎麼搞的身上居然都是傷?」曉梅拿著醫療箱質問一臉掛彩坐在沙發上的少年。

「沒什麼。」沉默不語,嘉龍只是任由她這個青梅竹馬上藥。

 

曉梅看了看桌上的東西並思索了一會兒,爾後將手中用來療傷的冰塊用力往他臉上壓。

「哇──好冰!」

 

「不要跟我說你是為了幫我搶特價商品才掛彩的,而且跟一群大媽搶有意思嗎?」她無奈地嘆口氣,「即使我之前有提到,那也是我自己的事啦。」你的技術還比我差呢。她調侃著。

 

「難得的日子想說做個大餐兩人一起享用。」交往一周年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吧?想當初他追曉梅追的超辛苦的,不僅有本田菊來干擾,就連老師也來參一腳,最終還是因為有塞西莉亞幫忙才成功。

 

「雖然很感謝你的心意啦……」說著想吃廣東炒麵等料理,曉梅一邊幫他的傷處貼上創口貼,然後握住他的手──使力捏。

 

「其實那都是順帶的對吧?你今天去了證券交易所吧!」她額冒青筋。

「啊。」被發現了。

 

 

 

APH / 露灣單箭頭30-9 獨佔欲與自由的關係

 

眼前某位不請自來的人將一朵向日葵遞給她。

 

「你又來幹嘛?」她露出厭惡的表情,想要他趕緊從她視線中離開。

「曉梅好冷淡呢,我是來參觀花田的啊。」伊凡笑著拉了拉姊姊送給他的圍巾。

 

「看花就看花,不要每次都來找我。」好煩。總是在她工作忙的時候來打擾,就算她脾氣再好也會受不了。曉梅暗自腹誹,要是真說出來感覺會有不好的預感。

 

「總是要有基本禮貌呀。」習慣性忽略掉曉梅的冷漠語氣,他打完招呼便逕自走向花田的位置。

 

她默默看著對方離開也不阻止,最好是別再來了。「那傢伙究竟是來做什麼的?」縱使感到疑惑,也因為工作繁忙而不去探索,問題的答案被遺忘在角落。

 

伊凡走幾步路便停下腳步,回頭看看她忙碌的身影。他微笑,「唉──其實我很想把曉梅強行帶回家照顧呢,但是這樣她絕對會討厭我吧?」輕聲細語地說著。

 

那位少女想要的是自由。

在自由的環境下才會卸下那層偽裝,毫無顧忌地開懷大笑。

 

「我所喜歡的是那樣的笑容啊。」

 

 

 

 

Free Talk

 

總之謝謝花生每次的捧場雖然幾乎都會被棄掉就是了XDD

我這次有努力去寫喔( • ̀ω•́ )(你看我不就寫完了嗎w

依舊還是在亂寫,你看原本要溫馨的香灣都變成搞笑了哈哈哈╮( ̄▽ ̄)

 

電波系的小香跟商人頭腦的小香,嗯,為什麼我家小香是這樣的小香啊(_)

香灣在我的認知就是打打鬧鬧的可愛互動,放閃還不自覺www

耀老師與菊爺爺要哭囉──XD

想到之前甩的BZ快笑瘋wwwwwwwww(大笑

 

我覺得露灣就是有種寂寞感吧。

冰雪之地和熱帶島嶼,伊凡想要在太陽下生活,很羨慕小灣,所以會來台灣觀光XD

喜歡的笑容是燦爛的笑容(#

 

我又開始亂說話了(°ε°(((`ω´)

就這樣,小段子很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