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二次創作

CP 月蓮(夏恩特x蓮伊恩)

-童年坑真是好物

 

 

 

1.0

 

在只有微光的空間之中,蓮伊恩伸出了手。

接著,觸碰到了除了漆黑冰冷以外的溫熱。

 

瞇眼一看,對方大概是與她一同掉入這神奇的場所了,發現彼此身上都有著月亮形狀的徽章,就是這徽章提供了僅有的光芒。

 

蓮伊恩回想起,之所以會意外來到這裡似乎是因為米爾琪遞給她的項鍊,據說是月亮王國代代相傳的寶物,看著笑盈盈的米爾琪,在對方催促之下,她便嘗試著碰觸那項鍊,然後就到了這地方。

 

「為什麼你也會在這裡?」她打量著那人,然後用不悅的語氣問道。

「關於這個,勉勉強強能算是我的緣故吧……」夏恩特無奈地嘆口氣,不曉得為何蓮伊恩會碰觸到那項鍊,但她會進來百分之百是因為自己。

 

強硬地制止了夏恩特接下來的解釋,蓮伊恩開始尋找有什麼是能夠讓他們出去的關鍵物品。她依靠著徽章的微光四處細查,終於被她發現了前方有一根柱子,上頭的星星形狀的按鈕。

 

「這、這到底是哪裡?我敢肯定我們並不是在不可思議星球!」她在按下按鈕後,空間瞬間展現出星河的模樣而驚訝,現在空間因為滿天星斗而稍顯明亮一些。

 

夏恩特在星光出現後便理解了,這是月亮王國的古老試煉,但望向旁邊的蓮伊恩,他實在說不出口這是針對皇室成員伴侶的考驗。

 

盯著對方一陣子,他終於開口詢問:「那個……關於法伊恩跟布萊德……」小心翼翼的語氣,夏恩特不希望眼前的少女再受一次打擊。

 

「啊,那個呀……你不用管啦!反正我現在是失戀期啦!」蓮伊恩自暴自棄地說,待在法伊恩身邊多年,布萊德對法伊恩的態度她也看得一清二楚,卻在兩人真正在一起後,她反而不願去正視這個事實。

 

對於布萊德這個人,蓮伊恩一直認為她是喜歡他的,但相較於接受布萊德感情的法伊恩,才發現這或許是一種崇拜,抱持著這種心情多年,她竟然不懂什麼才是戀愛。

 

「總之我們先往前走吧。」

「喂,你放開我!」

 

夏恩特不顧蓮伊恩的反抗牽起她的手,大掌包裹著小手意外地讓她有些暴躁的情緒冷靜下來。傳說月亮王國相傳的項鍊,會藉由皇室成員送給認定的對象,並帶著對方進入空間進行試煉,由此看來古書上記載的是真的。

 

至於夏恩特跟蓮伊恩……是因為男方的單戀,在加上女方不小心觸碰到項鍊所產生的意外事件造成的,然而現下這情況絕對不能對少女說,處於失戀期的女孩戰鬥力不可衡量。

 

那條項鍊怎麼會不見了?先前夏恩特在房間翻找了一陣子都未尋到任何線索,他不會知道是米爾琪偷偷溜進他房間拿走並給了蓮伊恩。身為妹妹早就看出哥哥對蓮伊恩的不同,米爾琪自己也很喜歡蓮伊恩,希望兩人能夠修成正果,才有了這一事件。

 

反正法伊恩都跟布萊德在一起了不是嗎?

 

「歡迎──歡迎──」奇怪的聲音在空間中迴盪,蓮伊恩看見夏恩特盯著某個地方,自己也好奇地將目光移向……醜不啦嘰的玩偶。

 

她傻掉了。

其實牽著她的手的少年也傻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兩人心裡都在吐槽這隻玩偶,尤其是夏恩特,王室成員的試煉引領人竟然長成這副模樣,難怪當初詢問母親大人的時候對方一句話也沒透露,想必是覺得丟臉吧。

 

「咳、咳……首先歡迎你們兩位來到月亮王國的試煉之地,我是引領人梅利斯。」聲音從玩偶的腹中發出,「恭喜你們找到開啟試煉的鑰匙,也就是那個星星按鈕,接著讓我們進行第一項試煉吧!」

 

語畢,夏恩特與蓮伊恩之間突然有了屏障,兩人的手也隨之分開。沒有選擇,呈現在兩人眼前的銀河道路便是未知的入口。

 

「在試煉的期間,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梅利斯說道,手上發出兩團光芒給他們,光團隨即鑽入了徽章裡,「月亮將會為你們解惑,走吧。」

 

正當少女還在猶豫著,一旁的人走向漆黑的入口,夏恩特在走進去的前一秒,罕見地對她露出了笑容。

 

「蓮伊恩,我在終點等你。」他開始了獨自一人的試煉。

 

 

2.0

 

蓮伊恩盯著夏恩特的背影直至消失不見,她看了一眼梅利斯後面露糾結,但還是進入了試煉通道。

 

踏進了通道,即使她知道這不會危害到她的性命,但還是有點不安,看起來夏恩特多多少少也曉得一些,只有她是處於被動狀態,「沒關係沒關係,蓮伊恩你行的!」只能這麼為自己打氣。

 

藉由徽章微弱的光芒,她把手撫上了牆壁,通道由無數的星星組成,在欣賞的同時她還發現了奇奇怪怪的文字。「這是什麼?嗯……月亮王國……皇家……」蓮伊恩瞇了瞇眼,「回去……真正的……想法……一道強光襲來,她還來不及看清楚後面的文字便被傳送到某個地點。

 

喂喂喂她還沒看完啊!莫名其妙就被捲入試煉當中,好歹也給人一點資訊吧?

 

不過,「牆壁上的文字意思是指要回去必須說出真正的想法嗎?」蓮伊恩開始猜測,並且無意間猜出了真相。

 

夏恩特會不會有問題?那傢伙常常莫名其妙(只在蓮伊恩面前)出些狀況,不過平常還是挺可靠的。希望他不會有事……

 

各種無奈之下,蓮伊恩終於到了某個像是第一試煉場的地方,這個放滿了桌子的空間根本是考場啊!她哀號著,雖然被卡梅羅多逼著閱讀了許多書,但僅限於太陽王國,對於月亮王國的她真的不了解。

 

下次拜託夏恩特讓她去月亮王國的皇家圖書館瞧瞧好了。

 

胸前的徽章受到空間影響開始蠢蠢欲動,她從中聽見了細微的聲音,輕輕柔柔地,很容易被忽略。

……用手在桌上畫圖。」那個聲音這麼說。

 

望著漂浮在空中的桌椅,蓮伊恩心底閃過一絲無奈,除非桌子飄到自己面前,不然根本無法碰到。

「用心控制它。」那個聲音又道,令她開始檢視這個試煉的危險性有多少。

 

尚未確定之前她只好照著那個聲音的指示,在心中開始想像,那個聲音說任何想像都可以,只要能夠達成目標即可。蓮伊恩閉上雙眼,想像自己能夠飛翔,她頓時感到全身輕盈,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早已漂浮在半空中。

 

手緊緊抓住了最靠近自己的桌子,她在桌面上畫出了星星的圖案,卻沒有任何反應。接著她又照著記憶裡月亮王國的國徽圖形畫了一遍,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蓮伊恩開始急了。

不曉得這空間的時間流動如何,也對這試煉一知半解,回不回得去都還是個謎,要是法伊恩從寶石王國回來發現她失蹤了怎麼辦?

 

「法伊恩……」一個人真的有點寂寞了呢。

 

她決定了,等出去之後,她要勇敢面對。不會再因為自己的糾結跟姊姊鬧彆扭,不會自己縮在一頭試圖逃避,她很想她的姊姊,因為是世界上最親密最了解她的一個人。

 

回神過來,蓮伊恩盯著面前的桌子沉默不語。

所以,這謎題究竟該怎麼解決啦?請給個提示好嗎?

 

零零散散的星子在她抱怨時突然間動起來,用微弱的光芒排列組合成了一句話。

 

 

少女看著提示,勾起了嘴角,她迅速在桌面上畫出了太陽。雖然在這空間中僅此她一人,她還是一如既往擺出了面對他人時的模樣,這是屬於她的自信、她的驕傲。

 

「我是太陽王國的公主,蓮伊恩。」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3.0

 

「怎麼說呢……比想像中還簡單?」再度被傳送的蓮伊恩覺得剛剛的試煉似乎有諷刺她智商的意思,是錯覺嗎?是錯覺吧。

 

她可是不可思議星球有史以來最不像公主的公主之一啊!

 

原本以為是要測試自己對月亮王國的地理環境啊、歷史啊、傳說啊等等的了解有多少,沒想到竟然單單就身分確認這點,實在是讓她感到荒唐。

 

蓮伊恩接著繼續向前行走,目的地是一片漆黑,黑霧比起周遭來得濃密,她猜想這應該就是第二個試煉的地點了。在她踏進通滿迷霧的空間之時,四周開始亮了起來,往最深處最亮的地方走去,她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為什麼?」蓮伊恩快步走近,口中喃喃自語。

 

「為什麼法伊恩會在這裡!」

 

難道兩人都被拉進來這奇怪的空間了嗎?不、不行,至少要有一個人能安全離開這裡!蓮伊恩在心底呼喚多次梅利斯的名字,梅利斯卻沒有出現,真是沒用!

 

該怎麼辦……夏恩特現在到底在哪裡?趕緊深呼吸讓情緒緩和下來,她要冷靜思考,想當初兩人從一開始就是分開的,既然沒有告訴她相關的資訊,可以推斷出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本身也了解不多,不敢貿然誤導她;另一種便是因為危險性不高,他才會放任她獨自進行試煉。

 

但是法伊恩的狀況呢?

蓮伊恩大聲呼喊著對方的名字,紅髮少女終於發現她,轉過來面對她時還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啊咧,蓮伊恩?」法伊恩揉揉眼睛,就快要繼續陷入睡眠中時看見周遭的景象猛然驚醒,「我怎麼會在這裡呢?」她明明是受布萊德之邀在寶石王國吃蛋糕的呀。

 

「這個,是夢吧。」蓮伊恩硬是扯出一抹笑容,希望能夠暫時欺瞞她的雙胞胎姊姊。

 

「是夢嗎?那就當作是夢吧。」法伊恩笑著看向蓮伊恩,訴說著當天的經歷,「蓮伊恩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吃了好多好多種類的蛋糕呢!要是你也一起來就好了,阿爾泰莎告訴我那些蛋糕其實都是布萊德他──啊!蓮伊恩抱歉,我忘記你對布萊德……」手舞足蹈地講到後頭,紅髮少女忽然想起,自己的妹妹似乎是喜歡她的現任男友。

 

「沒事的,我曉得法伊恩一提到吃的就會忽略其他事情。」蓮伊恩搖搖頭,如果是法伊恩的話……她想了一陣子,爾後鼓起勇氣說出:「我也許……對布萊德王子只是崇拜的喜歡,似乎並沒有到愛戀那種地步。」

 

請告訴我。

因為我不懂,因為我想要知道。

 

「法伊恩,可以告訴我什麼是喜歡嗎?」

 

蓮伊恩直直望著法伊恩的雙眼,她記得之前法伊恩喜歡的人並不是布萊德,而是──夏恩特。那個總是偷偷跟蹤他們的月亮王國的王子,在她有危險時總是第一個保護她的月亮王國的王子,蓮伊恩恍然意識到,其實她的身邊時常都有夏恩特的存在。

 

「為什麼,不喜歡夏恩特了呢?」這是少女的心結所在。

 

聽見這般話,法伊恩的表情瞬間溫柔下來,她對蓮伊恩輕輕說道:「我想,理由就跟你對布萊德是一樣的吧。」她最初是被夏恩特的神秘所吸引,但是後來她漸漸了解到,有些人並不適合在一起,性格不同,所造就的相處模式也會不同。

 

這些,都是布萊德教會她的。

 

「如果無論如何都想知道的話,試圖去問問夏恩特吧!那傢伙也正喜歡著一個人呢。」

 

法伊恩擁抱住蓮伊恩,在她耳鬢廝磨著,「至於第二個問題的答案……大概是因為我被布萊德打動了,他非常地了解我本人,程度大概僅次於你、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吧。」了解之深連她自己也嚇到了。

 

「難道不是法伊恩太單純了嗎?」蓮伊恩嘟嘴反駁。

 

「才不是!」法伊恩戳了戳她的額頭以示懲罰,「蓮伊恩總是在感情方面特別遲鈍呢!很多事情,當自己陷入其中時,反而會看不清楚。」所以,別想得太複雜。

 

我親愛的雙胞胎妹妹。

總是被你保護著,就是保護得太好了我才會太晚發現,明明一直注視著他,但他的視線從來不在我身上,而是──你喔。

 

這次換她來保護蓮伊恩了,要是那傢伙害蓮伊恩傷心的話,她就要揪著布萊德一起去月亮王國算帳!

 

請叫她那什麼……護妹狂魔!對!就是護妹狂魔!(蘇菲說的)

 

「平時那麼大膽卻在這種時候退縮,不可以喔!鼓起勇氣吧!或許會有些意料之外的收穫呢!」法伊恩往她背後推了一把,把蓮伊恩推向了不知何時出現的外圍閃閃發亮裡頭卻是漆黑的存在感很強烈的傳送點。

 

「等等,法伊恩!」蓮伊恩來了個措手不及。

「這便是你會進來試煉之地的原因吧?」隨著她掉進黑洞,法伊恩最終的呢喃也漸漸消逝在空氣之中。

 

墜入傳送點的途中,法伊恩的身影因為距離越遠越模糊,而她的話也聽不太清楚,蓮伊恩卻注意到法伊恩說出「試煉之地」這四個字,她……為什麼會知道?

 

但至少法伊恩是平安的就好,蓮伊恩鬆了口氣。

 

「儘管放馬過來吧!」

蓮伊恩終於抵達最後的地點,看見周遭的景象頓時瞪大雙眼,她來過這個地方,月亮王國最有名的景點之一──星星之泉,繁星聚集之地。

 

「終於來了嗎?」夏恩特早已站在那裡等著她。

 

 

4.0

 

……你是什麼時候到的?」蓮伊恩前進一步,再一步,漸漸地縮短與夏恩特的距離。

 

對方把玩著從身上拆下來的月亮徽章,「什麼時候呢?反正在你之前便是了。」接著他迅速地解下蓮伊恩胸前的徽章,撲通一聲,兩個徽章都被他丟進了水裡。

 

「你做什麼!」

「這些已經不需要了。」

 

無視她的指責,「蓮伊恩,」夏恩特叫著她的名字,視線卻是看向滿天星斗的夜空。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幾年,眼前的女孩還是一如既往,大膽勇敢、堅強耀眼,時間的考驗並無讓她失去這些,是最適合他的人。

 

「很美吧?」無論是星空還是你。

 

少女歪著頭表示不解,星星之泉是很漂亮沒錯,可是身為這個國家的王子不是已經很熟悉了嗎?像是他們這些遊客才會因為難得一見而感到驚嘆。

 

「對了,還沒告訴你這一連串的試煉究竟是什麼呢。」夏恩特轉過頭來看著她,蓮伊恩彷彿能從他深邃的眼眸中發現笑意,就這麼愣愣地傻盯著他看,他說:「這是月亮王國的古老試煉,一個針對皇室成員伴侶的考驗。」

 

「你能夠進來也就表示,其實你也是有一點點喜歡我的對吧?」若不是母親大人提醒他,他還不知道,若不是心意相通的兩人,試煉是不會放他們進來的。

 

所以,蓮伊恩,我們在一起吧。

他的唇一開一合,吐出了隱藏在心底深處許久的秘密。

 

「──等等!」少女眨眨眼睛,終於搞清楚對方並不是在開玩笑後,她輕扶額頭往後後退幾步,「你你你是說你喜歡我?」她不知道啊!他不是都處處和她針鋒相對嗎?還是如法伊恩所說的她真的很遲鈍?

 

──鼓起勇氣後或許會有意料之外的收穫喔。

蓮伊恩還記得法伊恩的話,她認真的表情,甚至連帶有鼓勵的微笑都還歷歷在目,不是已經決定自己不再退縮了嗎?那麼就勇往直前吧!

 

「夏恩特,我……」她想說卻不曉得要說什麼,夏恩特或許是看出她的煩惱,好心地轉移話題:「你在試煉裡有遇到誰嗎?」然後發現她驚訝的表情。

 

「你怎麼知道?」所以他們倆的試煉內容其實是差不多的嗎?已經顧不上公主該有的優雅,蓮伊恩急忙拉住他的衣袖,「我遇見了法伊恩,她是怎麼進來的?法伊恩不會有事吧?」一連串的問題朝夏恩特襲來。

 

對此,少年只是噗哧一笑。

沒辦法,蓮伊恩此時的模樣太可愛,而本人卻尚未發覺。但首先是要好好安撫下來,「你通過那關之後法伊恩就會自動被送回去了。」

 

「太好了,那這關是要我們做什麼?總不會把兩人都聚集起來什麼事都沒有吧。」

「這關的考驗就是像我剛剛那樣的回答。」

 

「咦?」剛剛夏恩特的回答……難道是、那個?蓮伊恩忍不住臉上一紅,她這還是第一次被人告白,而且還是在失戀期間。雖、雖然是有點心動……但還不至於吧?

 

想知道結果嗎?他壞心地在她耳邊悄聲說著。

 

「你來還是我來?」夏恩特趁機牽著蓮伊恩的手,帶領她來到星星之泉的最中間,「試著說出傳說中的咒語。」

 

星星之泉的魔法咒語,是不可思議星球眾人皆知的,只要說出對的咒語,便能夠幸福美滿。

 

少女依舊裹足不前,於是夏恩特無奈地笑了。他放開她的手,如珍寶般撫摸著她的側臉,「蓮伊恩。」輕喚了一聲。

 

「蓮伊恩。」

 

「蓮伊恩。」夏恩特吐出了最後的魔法咒語的剎那,少女突然向前撲抱住他,蓮伊恩緊緊摟住了他的脖頸,少年在吃驚了一瞬間後,也擁著那纖細的身子,勾起嘴角望向夜空。

 

「睜開眼睛吧。」

 

她知道了。

她看見了。

 

萬數的流星驟然劃過天際,為漆黑的夜空點綴成了一幅畫,浩瀚的光芒集結起來,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星子劃過水面,激起點點漣漪,劃過兩人身邊,衣袖染上稍縱即逝的璀璨。

 

微風吹過,空氣中盡是曖昧,藍色與紫色交織在一起。

少年與少女對視著,於雙方眼中發現了閃耀的青春。

 

夏恩特、艾克力帕斯,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都是他。

 

「──我喜歡你。」她展露出的笑靨不輸給繁星的祝福,「這就是我的回答。」

 

美得令人窒息。

 

 

5.0

 

「所以我是被米爾琪設計了嗎?」

 

兩人脫下靴子,將雙腳浸泡在泉水裡,享受此刻的寧靜。蓮伊恩倚靠在夏恩特的肩頭,身上披著他的披風保暖,聽夏恩特說著開啟試煉的要素,她立即笑出聲來。

 

「我當時就在想我都收得好好的還會突然不見,原來是被拿走了。」想到自己的妹妹,夏恩特也是一陣哭笑不得。

 

「在第二關的時候,我遇見了法伊恩,那你呢?」蓮伊恩問出了她當時便想知道的問題,而夏恩特卻是挑起她的下巴,吻住了朝思暮想的雙唇。起先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親吻,接著入侵她的口腔,溫柔地掃蕩每一處,她閉上眼與他交換彼此的氣息。

 

「母親大人說,我應該要任性一點。」他滿足地抱著她,蓮伊恩臉上的潮紅尚未退去,而夏恩特此時的表情堪稱溫柔,多年的單相思終於在這一刻結束。

 

……你果然是個大變態。」

 

試煉的終點,是新故事的開始。

 

 

 

Fin.

 

 

Free Talk

 

啊啊啊我終於寫完了這篇怎麼那麼長啦!

已爆肝,有事燒紙。

劇情與感情的處理都是個渣,真是抱歉_(:3」∠)_

 

月蓮超級可愛童年CP好好吃(´ڡ`)

說起來我現在才發覺月蓮其實要甜要虐都很適合捏.

此生不悔入坑,光是互動就好萌啦啦啦(/////)

 

這篇有很多用爛了的梗,例如星星泉啊、蓮布崇拜梗啊XDD(閨蜜組其實也很可愛呀

我個人是覺得比起法伊恩,蓮伊恩對感情會比較遲鈍。平時很冷靜會思考,但主角換做自己就看不清楚了的反差萌ˊRˋ 但究竟是真的不懂還是故意忽視呢嘿嘿嘿……

然後夏恩特在第二關遇見的是月瑪利亞女王喔,設定上是會抓自己最信任最親密的人進來((

第一關那麼簡單是我的問題,我太笨了想不出來www

雙胞胎不同於以往的互動也是我所喜歡的,平常我們看見的幾乎都是蓮伊恩在照顧法伊恩,偶爾交換一下,發現認真的法伊恩真的好棒!妹控萬歲!

 

番外是寶赤,算是個解謎篇(?

時間點是跟星影內容一致的,主要是法伊恩跟布萊德在談論月蓮兩人之間的關係,他們其實知道蓮伊恩真正喜歡的人應該是夏恩特,但是不曉得該怎麼對她說XD

卻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蓮伊恩被米爾琪坑了哈哈o(*≧▽≦)

恭喜夏恩特終於抱得美人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