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的有病?日常

-紀錄回憶用的

 

 

最初會玩劍三是因為看到有朋友在玩結果她一直摔死,這便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那傢伙雖然是斷腿堡的但是已經A了。

 

點進了官網,把每個門派資訊都看了一遍(當時霸刀還沒出來),最吸引我的還是丐姐的美腿我愛美腿!無拘無束、豪放不羈的丐幫,看著挺順眼的打狗棒還有酒壺也是原因之一。

在創建角色時問了早已深陷劍三坑裡出不去的大師親友,他說丐幫的輕功堪稱是噴射機,跑地圖的話會比較快」。

 

於是,秒選了丐幫。

 

我終於也要開始了漫漫的劍三坑生涯,下載好的時候已經是半夜,試玩的途中由於我是個新手小白,連熟悉鍵都還不熟悉的時候,稻香村內有位跟我同等級的玩家丟來了組隊邀請──印象中是純陽,卻因為太晚我要去睡覺而拒絕了他。

 

然而,我再也沒在路上見過這位玩家。

雖然完全不記得他的名字跟角色體型,我後來還是會想……要是當初跟他組隊,會不會又是另一個網遊生涯。

 

一個人慢慢努力升等,完完全全照著任務的指示一步步來,就連拜師也是在師徒欄上PO資訊,然後都是被放養的狀態。某位告訴我有插件的師父謝謝你,即使後來斷了師徒你還是我的師父。嗯,幫會是進了大師親友的幫但是很安靜。

 

把劍三玩成了單機遊戲的我也是挺厲害的。

 

直到有一天,我可能吃錯藥了開始轟炸幫會頻。(其實只是問問題)

 

【幫會】我:請問……要怎麼潛水呀?我一直不能往下潛啊。

【幫會】成員A:把視角調成往下看的狀態,之後就能潛水了。

 

我照做了,但還是沒辦法。

由此可知我是多麼小白又手殘。 ← 不會操作

 

【幫會】我:沒辦法耶QQ任務是要撿水裡的東西……

【幫會】成員A:咦,不是吧OAO你有沒有調對?(有……360°都轉過一遍了)

【幫會】成員B:怎麼我認識的丐丐們幾乎都不會潛水啊www(明明門派四處都是水呢)

 

最後,我是把自己淹死再原地復活來完成任務的。

悲劇。

 

說個題外話,後來學到了天下無狗這個技能後我都用它來潛水。

 

還有金水鎮的巡捕任務,做任務的途中一直卡住無法進行,我狂點每個選項林白軒都沒有反應。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林白軒。

 

於是我又開始轟炸求助幫會頻。(以下省略)

這次回答我的是後來的三師父,也是影響我未來整個遊戲生涯的師父。(雖然任務還是我自己完成的)

 

這位三師父嘛……就叫她貝貝吧。

老實說我覺得師父蠻有名的,人脈很廣甚至還有了什麼後宮。皇帝陛下您好!

師父父你看見了不要仇殺我,我只是個小透明兼廢柴。

 

讓我們快轉到我升到了50幾等,正在做巴陵縣任務的時候。

貝貝傳來一封密語。

 

【密語】貝貝:哈囉,我最近剛出師可以收徒了呢。

【密語】我:恭喜啊^ ^

 

當時我們還不是很熟,我不知道貝貝是怎麼想的,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真的邊緣到沒朋友耶……(大笑)

 

接著,她又傳了一句話。

 

「──你願不願意當我徒弟啊?」

 

好好好,當然好。

當下我真的很開心。

 

後來我就開始黏她了。

 

再後來的後來,師父向我介紹了師妹。

我加進組的時候發現多了一個人,那時我已經升級到去南屏山做任務啦。

 

「這位是阡阡,是你的師妹喔!」師父說。

「師姐好。」看起來很乖的樣子,應該比較好聊吧?我這麼想。

 

之後師父因為有事下線了,在那段時間內我跟阡阡聊得挺多而且挺開心的,慢慢便熟悉了起來。

……孽緣的開始。

 

 

 

Free Talk

 

跌入了劍三坑的同時也身陷同人坑,都好好吃好好吃^p^

其實我沒什麼趣事可說的,挺無聊的啦XD

 

感謝師父父,因為有你,才有現在的我。

好友欄裡幾乎都是師父父的親友也是蠻狂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