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道祖師二次創作

CP 真儀(歐陽子真x藍景儀)

-本文核心:直男癌與多情種

-歡樂智障文。追凌有。

 

 

 

我叫藍景儀,20歲。

 

姑蘇大學二年級,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人見人愛天賦異稟成績出眾,世間上已經有很少像我這麼優秀的人了,只可惜──沒有女朋友。

 

連我的好兄弟藍思追都脫單了,雖然他的對象同樣是個男的,就是那個有錢的小少爺──我都叫他大小姐──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為思追感到惋惜,同樣也是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人見人愛天賦異稟成績出眾,只比我差一點點的好兄弟,居然不喜歡大胸妹子!

 

男生的胸部明明很平不好摸嗚噗──!

 

大小姐你打我作什麼?哇哇哇思追你快攔住他我還不能死,我還有女神的手辦沒收集齊全啊!

 

咳咳,回到正題。

重來一次,藍景儀,20歲,求找個溫柔賢慧大胸部的小姐姐當女朋友,附加條件是廚藝要好。

 

不急,在線等。

 

-

 

大家好,又是我藍景儀。

20歲,還沒有女朋友,持續徵集中。

 

今天我和思追要去見大小姐的朋友,是思追拜託我去的,絕對不是因為好奇死皮賴臉跟著去的!

 

據說是大小姐的朋友想要見見思追,大概是幫大小姐審核他這個男朋友過不過關吧?但我非常放心,思追這個好兄弟除了輸我一點點之外,其他方面都很好,對大小姐也很貼心,可以說是除了我以外的最佳男友!

 

我們來到一座豪華酒樓。不得不說大小姐他家是真的有錢也有權,連這種高級場所都能自由進出,有點擔心思追會變成吃軟飯的男人了……但是我想思追是不會敗在可惡的金錢上的!嗯,如果能幫我抽幾張SSR就更好了。

 

我見到了大小姐的朋友。

 

一看見臉我就知道對方是誰了!我的情敵!近期追的小姐姐們總因為他而跟我分手!說什麼我不懂體貼玩心太重簡直像個小孩子,而他溫柔帥氣又多金……諸如此類的理由,以為我會信嗎?

 

哼哼哼根據我的觀察,這人就是個花花公子,之所以會跟大小姐成為朋友還是家住得近,這什麼狗血劇的標準展開啊?接下來難不成是覺得「某人好單純不做作」或是「看在你這麼喜歡我的份上」,開始注意那個人了吧?真不懂為何那些女孩子喜歡霸道總裁,居然不要像我這種雖然沒錢但是更優秀的人。

 

來來來大家記住歐陽子真這個名字,我先為那位被追求者點上一百根、不、一千根的蠟燭好了。

我等著看那位倒楣蛋是誰。

 

( ´థ౪థ)σ

 

 

Free Talk

 

神夢夢居然能想出這個哈哈哈哈哈哈www

有點拿捏不定,直男癌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順帶一提,這不是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