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凹凸世界二次創作

CP 卡埃♀(卡米爾x埃米)

-呆毛姊弟性轉呆毛兄妹

-偽不良與乖乖女的設定

-歡樂沙雕,反正我爽了就好

OOC到一整個放飛自我的概念

 

 

 

卡米爾:我大哥的品行就像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

艾比(♂):你這個面癱矮子都對我妹做了什麼!!!

埃米(♀):我跟你到底什麼仇什麼怨啊QAQ

 

-

 

雷獅海盜團,又稱雷獅不良團。

凹凸學園裡惡名昭彰的代表,也是讓風紀委員長安迷修頭痛的存在。

 

他們上課會藏起老師的粉筆,強迫同學替他們寫作業,還會把已經過完馬路的老爺爺送回去。

壞事做盡,可以說是最不好的示範。

 

如今,他們四人並排站在操場上,與安迷修對峙。四人的臉上都顯得很不耐煩,這個風紀委員長已經阻止他們好幾次,還總是在奇怪的場合冒出,一有機會便不斷扣分。

 

「又是你們!平時欺負老師同學老爺爺還不夠,居然還欺負到女孩子頭上!」安迷修揮舞著手中的筆,不停地在紀律表上寫寫畫畫,「簡直欺人太甚!在下今天就要來主持正義!」

 

「沒錯,就是這樣!」躲在安迷修背後的艾比突然探出頭,向對面的人挑釁。而被艾比護在後頭的埃米擔心地拉了拉哥哥的衣角,試圖阻止他,深怕雷獅海盜團將下一個目標放在艾比身上。

 

目標只要有自己就行了……不能讓艾比也一起被……

 

「衰仔你快跟安迷修說是誰欺負你!這件事不能隨隨便便就帶過,我妹妹可不是誰都能欺負的!」艾比仗著有安迷修在,簡直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思緒被艾比的聲音打斷,埃米怯怯地抬頭,見哥哥和安迷修兩人都關心地看著她。

 

「埃米同學,不用害怕。在下定會替你解決這件事情的!」風紀委員溫柔的嗓音安撫了埃米的情緒,他靜靜等待女孩說出那人的名字。

 

……雷獅應該對年紀小的孩子沒興趣,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他們班的班主任身上了。

 

那麼是佩利?

 

這很有可能,帕洛斯雖然會動嘴出主意,但動手的是佩利。埃米同學看起來太乖,或許只會說出動手的人,但在下還是要一起扣光他們的分……安迷修如此想到。

 

接著令他跌破呆毛的是,埃米舉起微微顫抖的手,指向了──和她同班的卡米爾。

 

安迷修傻了。

 

艾比也傻了。

 

對面的雷獅吹了聲口哨。

 

「真沒想到啊……」他用手肘頂了頂旁邊沉默的表弟,「卡米爾居然也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大哥為你感到高興。走!今晚去吃烤串慶祝慶祝!」

 

「謝謝大哥。」卡米爾拉起圍巾擋住臉,但仔細觀察一下能看見因為被雷獅誇讚而紅了的耳朵。

 

「等等!不應該是佩利嗎?」艾比回過神來,第一句話便是不解。安迷修點點頭,總算有個人和他想法一致,卻又聽學弟說:「他每天都把自己的空白作業簿塞給你,讓你做完隔天給他不是嗎?」

 

原來那個被強迫寫作業的人是你嗎埃米同學──安迷修在心中吶喊,整個人都扭曲成了S型。這學園裡竟然還有許多在下沒發現的惡,師父,看來在下的修行還是不夠啊。

 

「埃米,你為什麼會說是卡米爾啊?」艾比是真的疑惑,卡米爾在班上一直都很沉默,下課就直接不見蹤影,也沒見他做過什麼,怎麼自家妹妹還跟人家牽扯上了?

 

「雖然佩利也有,但……」埃米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大喊:「卡米爾他都趁哥你去社團的時候,逼著我把作業拿出來,盯著我一字一句寫完還要檢查有沒有錯!」

 

「什麼!」艾比驚訝地瞪大雙眼,這種事他還是第一次聽見,「還有其他的嗎?衰仔不要怕,一口氣全部說出來,哥會保護你的!」他居然沒發現這些,這個哥哥當得失格了啊──下次去社團的時候就帶上埃米吧!

 

「呃、還是悄悄地告訴我吧……」安迷修睨了一眼對面的雷獅海盜團,依然是一副無法無天的樣子,他開始擔心之後埃米會受到更大的報復。對方竟然是卡米爾,這樣有點危險啊,平時看起來很安分只會跟著雷獅的行動走,沒想到竟然會欺負班上的女孩子。

 

但雷獅似乎並不這麼想。

 

「繼續說啊!我還想聽聽卡米爾都做了些什麼呢!」好不容易表弟主動了一次,雷獅很好奇那隻小老鼠是有多大的魅力,能讓他動用腦子去誘捕。

 

他是覺得卡米爾做得不錯,但現在看來,成效似乎不太佳……

 

「他、他還每天買早餐硬是逼我吃下去!」那邊的埃米還在控訴卡米爾的惡行。

 

「太可惡了!」艾比驚呼。

 

「從同學手中搶下我的考卷,講解我不會的題目。」

 

「這個面癱矮子!」

 

「體育課時我不小心跌倒,他卻趕走了其他人後不顧我的意願把我抱去保健室。」

 

「妹啊啊啊啊啊──!」

 

「還有……

 

「等等!」安迷修愈聽愈覺得奇怪,忍不住出聲打斷了埃米,「為什麼在下覺得有點不太對,正常的欺負不是這樣的吧?」

 

「那你說說正常的欺負是怎樣的?」艾比說,他和埃米兩人抱頭痛哭,為兄妹倆的際遇哀嘆。

 

「在下……

 

雷獅看不下去了,他難得為小事情感到頭疼,不良團老大按著頭感嘆:「……這對兄妹是笨蛋嗎?」

 

「喂,帕洛斯!我怎麼看不懂現在的情況?」佩利默默思考,但是因為太過複雜,腦袋已經短路了。

 

「噓──安靜點。你只要記得以後離那個藍色小呆毛遠點就行,要欺負的話也別被卡米爾抓到。」帕洛斯小聲地說。

 

「我在追她。」

 

直到方才,除了說一句話以外都很沉默的卡米爾終於開口了。

 

然後所有人停下爭論,全部轉頭看向他。

 

……不好意思,你再說一遍?」艾比瞬間黑了臉,他突然一把將埃米拉到身後,把妹妹擋得結結實實,連根頭髮都看不見。

 

「我在追她。」卡米爾壓下帽子,藏起所有表情。

 

四周瞬間變得好安靜,只聽見葉子被風吹走的聲響。

 

幾秒鐘後,終於有人反應過來了。

 

「我&#%*@*&%!$……!」

 

「哥!醒醒啊!」

 

「艾比同學,你沒事吧?」

 

 

 

End.

 

 

Free Talk

 

我們是堅強的小孩~

 

邊寫邊覺得好好笑,然後就笑不停了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