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魔導少年Fairy Tail二次同人創作

。本篇CP整理↓

。夏露 / 納露(納茲x露西)、灰安 / 格茱(格雷x茱比亞)、伽蕾 / 戈蕾(戈吉爾x蕾比)

。依舊是像極短篇的微小說

。已經爆字數了TvT

。內含惡搞性質Ou<

。尊重每個角色

。無任何歧視或挑釁的意思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國王遊戲】

 

「大家,來玩遊戲吧!」

 

莉莎娜清亮的聲音傳遍整個妖精尾巴。

 

「也好。」

「新年就放縱自己一下吧。」

「喂喂哪一天不是在玩阿!?」

 

公會的成員們頓時聚集在莉莎娜身邊。

 

「規則是這樣的…一人抽一支籤,每支籤上都有一個數字,而抽到紅色的就是國王。國王可以對選中數字的人下指令,不可以反抗喔!」她開始對大家細說。

 

>>>Round 1

 

「那麼誰是國王阿?」「是我。」弗里德舉起手上塗有紅色的籤。

 

「請下指令吧。」「那就…2號跟4號牽手轉10圈吧。」

 

格雷掀開手上的籤,「我是4號。」

 

突然間,整個公會的溫度逐漸上升。他們看向納茲,納茲卻搖頭直說不是他。「茱比亞是2號!」女聲響起,茱比亞全身都在沸騰,依大家說的就是燒起來了。

 

「茱、茱比亞要跟格、格雷大人一、一起跳舞…」藍髮少女眼中蹦出愛心。

「嗚哇茱比亞你先降溫阿阿阿—」格雷嚇到尖叫。

 

 

>>>Round 2

 

「我是國王。」卡娜笑著對各位顯示手中的一抹紅色。

 

7號去幫我買酒吧!要一打喔!」

 

莉莎娜無奈地起身走出公會。

 

 

>>>Round 3

 

馬卡歐驕傲地秀出標有國王的籤,臉上露出的表情,可想而知淨是些不堪入目的東西。

 

「讓1號穿上女僕裝吧!」

「馬卡歐你這什麼指令阿,不過我支持你!」瓦卡巴在一旁支援著。

 

「咦、納茲你怎麼了?」哈比看著納茲面目全黑,也低頭查看自己是不是中獎了。

 

還好,不是他。

 

「爲…為什麼是我阿—!!」納茲仰天大吼。

「咦—!!」全場大驚。

 

馬卡羅夫已經拿起服裝走到納茲身邊,馬卡歐則在暗處偷笑了一聲。

 

納茲頓時衝到露西所在的位置,抓住她的手臂,擠出眼淚企圖博取少女的同情,

「露西,救救我!我不要穿那種東西咿咿咿…」

 

「可、可是我很想看欸…」金髮少女露出為難的表情,令納茲大受打擊。

 

「小子你就別反抗了!」馬卡羅夫把納茲拖到了更衣室。

 

 

>>>Round 4

 

納茲臉色極差,依舊穿著女僕裝,直到遊戲結束才可換掉。

 

露西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呀吼、我是國王!」納茲在抽中籤時,轉為驚喜。「我想想喔、嘿嘿嘿…」

 

露西心想一定沒好事。

 

「想到了!9號去搶艾爾莎的蛋糕吧!」

 

所有人看著在吧台開心吃著草莓蛋糕的妖精女王,不禁為那個倒楣的人默哀。

 

過沒多久,特洛伊陣亡在刀劍下。

 

 

>>>Round 5

 

「換我當國王了呢。」米拉微笑著。

 

那個笑容在大家眼裡,是惡魔玩弄人的開始,各各不受控制地顫抖。

 

「讓我想想喔…」米拉用手指戳自己白皙的臉頰賣萌,「6號跟8號…」

 

「現在去登記結婚吧!」

 

「什麼—!!」又一次地不可置信。

 

露西看著手中拿有8號的籤,憂愁地尋找同樣即將被遊戲毀掉一生的人。在那一瞬間,她對上蕾比的眼瞳,心中也有了個底。

 

蕾比揮了揮手中的籤,「小露, 6號是我。」

 

「既然是蕾比的話就沒關係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走吧小露!」

 

「恭喜你們喔!」米拉祝賀他們,彷彿與自己剛所做的事無關。

 

倏地一陣風吹起米拉的髮,看清楚後發現納茲與戈吉爾分別從背後抱住金髮少女與藍髮少女。

 

「絕對不可以!!」兩位滅龍魔導士在此刻挽救了他們的未來。

 

 

 

 

Fin.

 

 

++++++++++++++++++++++++++++++++++++++++++++++++++++

 

×Free Talk

 

某魚最喜歡惡搞納茲了哈哈哈XDD

這篇因為爆字數爆得很慘所以獨立出來:3

我也想玩玩看國王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