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APH二次同人創作

CP英塞 / ツンデ連邦(亞瑟.柯克蘭x..爾)

。喔耶我超愛這對www

。因為葛格搶鏡太多把亞瑟的戲份刪光了XD

 

++++++++++++++++++++++++++++++++++++++++++++++++++++

 

「法蘭西斯先生,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人。」

 

擁有一頭金色捲髮的男人看著眼前被他視為妹妹般疼愛的少女,富有興味地傾聽她的煩惱。

 

「那麼就告訴哥哥我吧,你喜歡的人。」

 

..爾嘆口氣,開始玩起自己烏黑的秀髮,整個人趴在小木屋的欄杆上。

「他是個大混蛋!」

 

「什麼?」法蘭西斯驚訝不已,在腦中尋找可搭配的對象,想到一抹人影,他的臉色沉了下來。「該不會……是亞瑟那個小傢伙吧!?」

 

「哥哥我絕對不會把小塞交給那個味覺白癡阿阿阿—!!」

 

喂、她只說混蛋這兩個字,為什麼馬上就能猜中?難不成他在你眼裡就是個混蛋嗎?少女在心中吐槽著。

 

不過……為什麼她會喜歡上那個粗眉混蛋阿?

 

..爾為此思考很久還是得不出答案。

 

 

++++++++++++++++++++++++++++++++++++++++++++++++++++

 

×Free Talk

 

原本是要弄成短篇的,但是因為放置play太久了

——所以我全忘光了( ´・ω・` )

不過這樣也能成一個小段子www

我好偷懶www

英塞推廣\(*´3`*)/

雖然米英我也吃,不過關於亞瑟的西皮還是最喜歡這對。

小塞喊著「粗眉混蛋」的時候好萌(´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