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CompetitorLevy

 

「小露,我們走吧!」蕾比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納茲抱歉喔!我要跟蕾比出去喔!」露西快步跑下樓。

 

最近露西常常跟蕾比在一起,令納茲倍感寂寞。「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我知道!納茲我跟你說…」哈比幫納茲想了個好點子,「太棒了哈比!」

 

當日下午在公會,「喂!小不點。」「嗯?」

 

 

「咦?蕾比呢?」隔天露西一直在找尋蕾比的身影。

 

「她跟戈吉爾出去了囉。」心知肚明的米拉回答她的問題。

 

露西有點小小的失望一下,而在牆角邊的納茲則偷偷地笑了。 


 


02.  Competitor—Erza

 

最近馬格諾利亞的糕餅店正在特價促銷中,這讓艾爾莎非常興奮,但礙於一個人去會有點尷尬,便找了露西一起去。

 

「說什麼會尷尬,明明是想叫露西幫忙拿東西吧…」格雷在一旁吐嘈著。

 

「露西最近都好忙喔……」納茲落寞地低下頭。

 

艾爾莎聽到後,擺起臉孔,眼神凌厲。「你們說什麼!!!」

 

「「沒、沒事!」」「那就好。」說完後就拉著露西出門了。

 

米拉在吧台提出建議,「可以找傑拉爾阿~~說不定他有什麼辦法呢~~

 

對吼!納茲連忙跳起來去找傑拉爾。

 

 

隔天露西就被艾爾莎拋下了。

 

「露西,那我們出去走走吧!」納茲像王子般對她伸出手。 


 

 

03.  CompetitorLoki

 

說到王子,大家想到的一定都是洛基。

 

「王子參上!!」「你又隨便跑出來啦…」

 

露西嘆口氣,這個星靈怎麼每次都學不乖阿。

 

「露西,嘆氣會長皺紋喔。」哈比說。「!!」

 

納茲瞄了瞄洛基,每次他一出來就黏著露西,心裡很不是滋味。可是通常都是別人在幫他想辦法,那這次呢?納茲焦急地抓抓頭髮。

 

「哥哥大人,星靈王找您。」芭露歌突然冒出。

 

納茲簡直不敢相信他的運氣這麼好。

 

「怎麼連你也跑出來了!」「公主要調教我嗎?」「你們兩個都快回去。」

 

雖說洛基真的有王子的風範,但芭露歌知道,屬於公主的王子就在她的身邊。 


 

 

04.  CompetitorLisanna

 

每當納茲跟露西聊天時,就會發生這種事!

 

「露西,莉莎娜找你喔!」米拉笑呵呵地走過來。

 

「知道了。」之後露西就一去不返,一整天不見蹤影。

 

後來納茲才得知露西跟莉莎娜非常要好…好到都不理他這個正牌男友!

 

他曾經去問米拉,但沒有結果。「哎呀,納茲你偶爾要自己想想怎麼搶回露西的心阿。」明明就是不想破壞妹妹,納茲心裡嘀咕著。

 

「莉莎娜,我有話跟你說。」他叫住正要去找露西的莉莎娜。

 

「納茲你該不會要跟我說露西的事吧?」他驚訝她一會就猜中。

 

「可惜…」莉莎娜稍稍停頓,像是在掉他胃口「露西最近這幾天都要住我家呢。」她投下一顆震撼彈。

 

「我會跟她好好培養感情喔。」莉莎娜留下石化的納茲漫步小街。

 

納茲抱住頭蹲在公會門前大喊「為什麼我總是輸給莉莎娜阿阿阿—!!」 



 


後記:

 

這篇終於寫完了,莉莎娜篇是惡搞納茲用的(誰叫你欺負露西那麼多次)

最近覺得露莉也好萌喔0w0

納茲你加把勁吧(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